2018年印度国际汽车零部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55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8年印度国际汽车零部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邀请函

一、 展会中文名称:2018印度国际汽车零部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ACMA Automechanika New Delhi)

二、 展出时间:2018年2月26日-3月1日

三、  展出地点:新德里·麦丹展览中心(Pragati Maidan)

 

四、展会概况

作为 Automechanika 品牌的最新展会,印度(新德里)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初次登场便取得了巨大成功。展会于2013 年2 月7-10 日在印度首都麦丹展览中心的8-11号馆举办,全部展位销售一空,共有261 家展商(印度国内149 家,国际112 家)参展,吸引了8157 名专业观众。参展企业向印度汽车售后市场展现了他们的最新产品。首届展会囊括了部件及系统、附件及改装、轮胎及电池、维修及保养、IT 及管理、加油站及洗车房等产品类别。来自孟加拉国、中国、捷克、德国、印度尼西亚、意大利、日本、波兰、韩国、西班牙、台湾、土耳其、阿联酋、英国、乌克兰的海外展商参加了展会。此外,包括中国、意大利、德国、台湾和英国在内的国家及地区展团覆盖了9,100平方米的展览面积。

五、展品范围:

1. 部件及系统:动力系统,底盘,车身,标准零件,汽车内部,娱乐系统,发动机电控系统,汽车照明系统,电气系统,驾驶员辅助系统、汽车安全系统,电动汽车蓄电池(OEM),替代驱动单元,车辆及商用车再生部件,商用车、乘

用车、SUV、两轮车、三轮车、牵引车、老式汽车部件及服务

2. 附件及改装:通用汽车配件,改装,定制,特殊设备及修改,轮圈,车轮,轮胎,拖车、小型商用车零部件,电动汽车充电器、蓄电池(转换、循环利用)

3. 轮胎及电池:各类汽车轮胎,轮圈,离心管及套管,电池及电池组件

4. 维修及保养:维修站设备及工具,起重装置,检测设备,轮胎安装,车身维修,喷漆及腐蚀防护,拖车服务,事故援助,移动服务,拖车,废物处理及回收,经销商设备,培训,老式车修复与保养,行业机构及出版商

5. IT及管理: 经销商策划及建设,金融及特许经营概念,索赔管理及控制,经销商管理系统,汽车修理厂管理,经销商营销,网络,机构及出版商

6. 加油站和洗车房:加油站设备,汽车清洗及保养,汽油及润滑油,行业机构及出版商

、参展手续:(报名截止2017年11月30日)

收到邀请后,如贵公司决定参展,请填写参展申请表(附件二),并在加盖公章后邮寄至我司展览部。我会将视贵公司展品及展览会的情况对参展申请给予确认。一经盖章确认后,参展申请即作为参展合同生效。贵公司收到我司发出的确认函后,请即按确认函中规定的金额和日期支付摊位费用。

参展费用:

1、 报名服务费: 2000元人民币/人

2、 摊位费: 25800人民币/9平方米摊位,展具增租费:实报实销

 

3、 展期生活费:展期人民币18800元/人((含国际机票、酒店住宿、伙食费、公杂费、城市之间的交通费)

4、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桥路1276号302室   

5销售部经理:姚婷                       邮  编:200245

电 话:021-31223990                    手  机:18656313331                              

E-mail: 334110648@QQ.com              网  址:www.gainerexpo.com

      参    

展览会名称

2018年印度国际汽车零部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

 

参展单位

名称

中文

 

英文

 

地 址

中文

 

英文

 

邮 政 编 码

 

E-Mail

 

申请参展人数

 

联系人

 

电 话

 

手机号码

 

传 真

 

企业进出口代码

 

上年出口额(美元)

 

海关编码

 

申 请 面 积

摊位数:      个/       平方米

展出内容

中文

 

英文

 

 

 

 

 

 

(主办单位确认章)      

年    月    日

参展单位领导意见:

 

 

 

 

 

 

 

 

(参展单位盖章)         

年    月    日

本申请表一经主办单位盖章确认,请及时按参展要求付款,以便保证摊位的落实。

表内相关内容将用于会刊及摊位楣板,请务必清楚准确地填写表内各项。

此表不够时可自行复印使用。

此表作为组团单位及参展单位之间达成之合同,经双方签字盖章后即生效。此表传真件与原件具有同等效力。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02-26
结束日期:2018-02-28
展会地点:新德里·麦丹展览中心(Pragati Maidan)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