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德国法兰克福国际水烟展电子烟欧洲最知名

截止当前:已有 1270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8年德国法兰克福国际水烟展电子烟览会Hookahfair & Vaporfairir 

  • · 展会时间:2018年04月28日-2018年04月30日
  • · 展会地点:德国法兰克福展览中心
  • ·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中国组团公司:厦门孚锐会展有限公司(官方代理)

  •  
  • · 主办单位:Projekt20drei10 GmbH

展品范围

水烟管、电子烟、烟具、水烟吧及休息室装饰品、电子水烟、水烟市场的创新产品、电子烟油。

展会介绍

德国法兰克福国际电子烟及水烟展览会Hookahfair & Vaporfair)是欧洲第一个专业的国际性电子烟博览会,为电子烟行业专家、制造商以及分销商展示新产品与创新性技术、建立商业联系以及拓宽市场占有额提供了具有独特优势的绝佳机会。

该展览会也是一场独特的国际性电子烟水烟展览会,于2017年4月份举办第5届。此次展会以记录方式接待了来自74个国家,15632名访客。而且还在参展商的数量上和展出面积上有明显的提升。德国法兰克福电子烟及水烟展览会是所有爱好或从事水烟,电子烟,纸烟,香烟替代品,烟油和其他所有相关产品工作人员的盛会。对于展会参展商和采购商来说,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一些创新产品通过本次展会向观展初次展示,而且通过本次展会成功地推向市场,在这里可以直接锁定你的目标。法兰克福展览中心作为其核心是一个理想地点,因为它完善的基础建设,它的认知度和它的国际化,所以在这里你能清楚的了解到“谁是谁”,更有效的把你的产品推向市场。

参展观展请联系厦门孚锐会展有限公司

我司组团优势:

      1、我司确定有专业馆位置,价格绝对公开透明,按报名先后顺序分配位置;

      2、我司将协助符合相关政策的参展企业办理中小企业补贴,为您节约展会成本,极大程度的提高您的效益;

      3、我司配套展位搭建、签证、翻译、行程安排等一系列的服务,给您极优质的参展体验;

      4、我司以诚信为根本,以团队配合为主旨,专业的团队给您高效优质的服务!

厦门孚锐会展有限公司(您的专属展览顾问,保证您全程无忧)

Xiamen Furui Exhibition Co.,LTD.

联系人:栗女士(Amy Li)

手机: 15159289945(同微信)    电话:0592-6896360   QQ:2268371756

博客:www.expoeye.net              

Email:Sales03@furuiexpo.com  2268371756@qq.com

官网:www.furuiexpo.com

孚锐会展期待与您携手共进,共创美好蓝天!

孚锐经营理念:坚守诚信,锐意进取

孚锐永恒定律:交付真心,专业服务,感恩才会长久!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04-28
结束日期:2018-04-30
展会地点:德国法兰克福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Projekt20drei10 GmbH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