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七届中国国际纤维素展览会暨发展论坛

截止当前:已有 1248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8届中国国际纤维素展览会暨发展论坛

7th China International Cellulose Exhibition And Forum 2018

时间2018424-26    地址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

同期举办:2018全球纤维素产业发展论坛

 

【参展理由

    中国国际纤维素展览会暨发展论坛经过多年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其作为中国乃至亚洲纤维素领域最具魅力的专业展会之一的地位,为业内同行相识、相聚、相交提供了理想的商务平台。全面建设高端纤维素产业,高端产业的快速扩大及市场需求的急剧膨胀,无疑将带动整个纤维素市场的快速发展。   

    2018第七届中国国际纤维素展览会暨发展论坛将于2018年4月24-26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大会将以“突出品牌、开拓创新、注重实效”的办展宗旨,凭借独特的创意,科学合理的整合传播和卓越的服务,以全新的理念为广大参展商提供一个“高水准、高品位、高质量”的展示交流舞台,打造集纤维素行业最具规模,最有价值和最具权威的顶级盛会,本次展会期待您的参与。

 

【高品质的与会观众

    广泛邀请政府及企业供应商、协会/机构、石油开采、陶瓷、印染、日用化工、涂料、皮革食品、医药、建筑环保、国防等相关单位、研究机构、高等院校等行业的决策者、经理、工程师、采购主任、营业及市场顾问,企业的采购商和决策人士出席参观展会、论坛。

 

【日程安排

报到布展:2017年4月22日—23日      开幕式:2017年4月24日(9:00—9:30)

    览:2017年4月24日—26日      撤 展:2017年4月26日下午

 官方网站:www.xwsexpo.com

【参展范围】

【参展范围

1、纤维素、甲基纤维素(MC)、羧甲基纤维素(CMC)、羟乙基纤维素(HEC)、羟丙基甲基纤维素(HPMC)、聚阴离子纤维素(PAC)、纳米纤维素、纤维素烷基醚、纤维素羟烷基醚等;精制棉、硝化棉、棉浆粕等;

2、纤维素成套设备、精制棉成套设备、相关生产技术等;粉碎设备、分离设备、捏合设备、包装设备、反应设备、洗涤设备、干燥设备、混合设备、传送设备等;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2018中国国际纤维素展览会组委会秘书处(招展办)

联系人:周 涛

电 话:86-21-3621 2709

传 真:86-21-5186 2460

Q Q2236036207(微信同号)

E-mail: 2236036207@qq.com

网址:www.xwsexpo.com

【交通路线】

> http://www.xwsexpo.com/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04-24
结束日期:2018-04-26
展会地点: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