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法国国际警用装备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18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7法国国际警用装备展

(MILLIPOL PARIS 2017)

展会城市】巴黎      

【展会时间】2017年11月21日-24日

【展会地点】法国 巴黎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介绍】

      国际警用装备展每年举办一次,由法国和卡塔尔轮流承办。该展主席Prefect Remi Thuau同业界代表、内政部官员一道,和来自全球各国的代表进行了会面。四天展会吸引了来自法国、美国、德国、中国、以色列、意大利、比利时、巴西、英国、俄罗斯等49个国家的915家企业参展,有64%是法国以外的展商,白俄罗斯、塞浦路斯、爱尔兰、黑山、挪威、新西兰、多米尼加共和国和塞尔维亚八国首次参展。来自150个国家的25834名观众参观了此次展会,国际观众数字比上届增长了12.5%;161名官员代表参观了该展,比上届增长了46%。

【市场概况】

    从2012年3月至2013年2月间,仅在宪兵管辖区扒窃和撬车偷盗案就分别增加37.1%和19.7%。特别是暴力盗窃发案率增加18.8%,其中,发生在公共场所的增加22.7%,针对女性的增加近30%。2012年,法国每90秒发生一起入室盗窃,包括被偷抢和遭受暴力攻击的受害者达330多万。

法国游人众多,各种活动频繁,因此成为事故多发季节。这里隔着地中海与北非相望,又处在法国和意大利边界,富豪多,移民多,黑帮势力猖獗,治安状况素来较差。法国内政部长瓦尔斯6月曾表示,法国政府决心加大对黑恶势力的打击力度,加强对公共交通设施的安全监管。其中包括投资3000万欧元在全境重点火车站及列车上安装摄像头,火车车厢内安装摄像头数量将由此达到2.5万个,平均每节火车车厢将安装3个摄像头。并从2013起开始实施安保视频计划,通过建立视频监控平台和监控报警点,加强对重要旅游景点的治安管理。截至目前,巴黎地区已安装近2000个摄像头,而且这个数字还在增加。法国安防市场的容量估计为18亿欧元,主要分为三大类:安保占72%,消防19%,劳动保护占17%,其中以安保市场增长最快,因此也是法国安防市场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在法国,安全需求主要集中在视频监控、身份识别系统、门禁系统和探测等几个重点领域,这些需求主要由打击恐怖主义和国土安全政策所推动的。

【展后报告】

ü 展会期间21,340位访客出席,17%是国际的访客,46%来自法国巴黎;36%来自法国其他的城市;45%是访客是外贸采购者,55%是最终的消费者;

ü 687个参展商,其中有32%第一次参展的展商;

ü 展出净地面积21,400 m² ;

ü 120 谈判和研讨会;

ü 39个媒体合作伙伴;

ü 40个机构赞助 ;

ü 8创新大奖 ;

【展品范围】

安全监控:云台、支架、防护罩、监视器、视频放大器、视频分配器、视频切换器、画面分割器、录像机

消防救援:消防报警器等器械

职工安全防护:劳保衣服、鞋子、手套、安全带、消防车等

工业安全防护:防护套、道路安全警示灯等

自然灾害防护与救援:地震应急材料、火灾预警

上海达姆特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浦东大道1139号惠杨大厦6栋1406

联系人:路宁         电话:13381616605  

QQ邮箱):2881778361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7-11-21
结束日期:2017-11-24
展会地点:巴黎国际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法国安防协会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