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秋季照明展--秋季照明

截止当前:已有 1257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7年香港秋季灯饰照明展览会
一、展会介绍
展会名称:香港国际秋季灯饰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7年10月27日—30日
展会地点:中国 香港 湾仔博览道1号
展馆名称: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2017年香港秋季照明展1.3.5位置调配;湾仔展馆现有1.3.59.18.27.36.54平米位置提供

广州光亚展结束后有大量资源提供,现有15个在售位置提供



2016年市场展望:保持平稳
 
  展览会上,约86%受访买家及93%受访参展商预期,2016年销售额不变或增加。该等百分比与2016年4月春季灯饰展上对市场展望持相同看法的受访者比例大致相同。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与上次调查相比,预期2016年销售额不变(与2015年比较)的受访者比例上升,而预期销售额增加的比例则下降。换言之,56%受访买家及42%受访参展商预期2016年销售额不变。整体而言,预期明年全球灯饰市场将保持平稳。
2016年市场展望
买家预期:销售额增加35(56%)
销售额不变53%(68%)
销售额减少12%(14%)
参展商预期
销售额增加52%(66%)
销售额不变40%(21%)
销售额减少11%(14%)

所有受访者:2016年增长潜力最大的产品类别
LED及环保照明29%
智能灯饰及照明方案18%
商业照明16%
户外照明17%
灯饰配件及零件10%
广告灯具照明3%
专业及工业照明1%
包括以WI-FI或流动装置控制的照明产品,注:受访者只可选择性项。资料来源于香港贸发局调查。
上述情况,估计部分原因在于随着LED价格下跌,有关照明产品日趋普及;而低耗电量及较长使用寿命特色,亦有助扩大LED照明的应用范围。事实上,约97%受访买家和受访参展商预料,未来12个月LED灯价格进一步下降幅度可达20%。不少受访者认为,室内家居照明、智能照明系统、室外照明和室内办公/商业照明是未来1至3年最具增长潜力的LED应用领域,分别占受访者的28%、27%、15%及13%。


受访者资料
 
  受访买家共383名,其中28%来自香港,其余来自外地。主要销售/出口市场为中国内地(26%)、亚洲(中国内地除外)(15%)、西欧(19%)、香港(17%)和北美(18%)。
 
  受访参展商共262家,28%来自香港,其余来自外地。主要销售/出口市场为西欧(28%)、亚洲(中国内地除外)(23%)、北美(19%)和中国内地(9%)。
 

俄罗斯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娱乐活动技术及服务展,泰国国际LED照明、技術暨应用展,LEDEXPOINTHAILAND,泰国国际LED照明、技術暨应用展,马来西亚国际新光源&新能源照明展,土耳其国际LED照明展,印尼国际LED、照明暨应用技术展,沙特(国际)照明设备博览会,美国国际电力展览会,尼日利亚国际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展览会,南非国际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展览会,墨西哥电力电工设备及技术展览会,阿联酋迪拜国际城市、建筑和商业照明展,台北国际光电周、台湾平面显示器展,美国西部照明展,沙特(国际)照明设备博览会,新加坡亚洲照明科技展,泰国国际LED照明技术展览会,台湾国际照明科技展览会,印度国际灯饰照明展


【参展范围】

展出内容
   2017年该展继续按照产品类别分区,分设十大类产品专区,安排如下:
   A、广告灯具照明;  B、商业照明;  C、家居照明;  D、LED及环保照明;  E、灯饰配件及零件;  F、户外照明;  G、智能灯饰及照明方案;  H、测检及验证服务;  I、贸易服务及刊物;  J、名灯荟萃廊

【联系方式】

广州朗尔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樊巧红13317350580
  话:020-82315835 (直线)    
电子信箱:vb554105956@163.com 
QQ/微信:554105956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村东横四路1号豪汇商务中心B468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7-10-27
结束日期:2017-10-30
展会地点: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