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彰显文化底蕴——崖柏艺术(北京)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30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崖柏文化作为中华源远流长传统文明的一部分,无论民间和文人自古敬之。古圣人孔子尚柏,种于宅,曰:岁不寒,无以知松柏;事不难,无以知君子。在圣人笔下,自然界中能称得上“君子”的恐怕就是松柏和美玉了。崖柏文化是中华文化的象征,是中华文化具象的体现,也是中华民族精神,此言不虚,真实无虞。
崖柏,绝对的珍贵和稀有,它的价值需要更深层的开发。对于崖柏,我们应该做文化的传承者。至此,为了更好地传承发展崖柏文化,本次文博会特将7号馆设为崖柏展区。希望通过文博会提供的展示平台,能够充分展示崖柏文化艺术,促进崖柏产业的繁荣进步。
活动内容
1、展览展示
——汇集国内外优秀的崖柏文化产业,通过柏树价值科技研讨会和艺术品展示,科学认识柏树的功能价值和未来开发及应用方向,正确引导大众科学认识柏木的文化艺术价值。
3、创意活动
——从柏木的历史、文化、艺术、典藏、功用价值多角度进行展播、评选、合作与交流。
4、推介交易
——对崖柏文化各方面进行专业推介交易,结合崖柏的特点,注重交易实效,打造崖柏文化交流的最有效渠道。
5.崖柏保护论坛
——柏木的历史、文化、艺术、典藏、功用价值正逐步正通过现代网络平台迅速传播,部分商人为了追求经济利益人为放大其药用价值和经济价值,把生长在悬崖上的普通侧柏也充当濒临灭绝的崖柏大势炒作,不少地区出现了盗采盗伐、乱砍乱伐的现象。对此现象做出研究交流,从而保护崖柏这一珍稀物种不被人为侵害。
崖柏艺术展区展览内容
1、柏木家具
2、根艺、根雕
3、崖柏熏香
4、文玩把件
5、崖柏精油(养生)
6、园林景观
7、崖柏建筑设计创意
8、崖柏生活用品制作

【参展范围】

1、柏木家具
2、根艺、根雕
3、崖柏熏香
4、文玩把件
5、崖柏精油(养生)
6、园林景观
7、崖柏建筑设计创意
8、崖柏生活用品制作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洋
电话:010-83276236
手机:13121341355
E-mail:279363042@qq.com

【交通路线】

>
从火车站出发
北京南站-老国展
地铁4号线→地铁10号线,三元桥下车(D西北口出),步行1.3公里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
北京站-老国展
地铁2号线-东直门站(H口出),东直门北站,换乘966路,在国际展览中心站下车
北京西站-老国展
乘坐387路,安华桥西站,换乘302路(或847路, 718路, 848路, 641路,运通104线),在静安庄站下车
从机场出发
机场-老国展
乘坐机场专线,三元桥站下车,步行至三元桥站,乘坐847路, 静安庄站下车。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7-09-11
结束日期:2017-09-13
展会地点:北京老国展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北京市人民政府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