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球最大规模美国OFC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43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8全球最大规模光通信展--美国OFC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


展会概况
OFC - 是一个富有活力的全球性盛会!
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OFC) 将在2018年3月11-15日在美国, 加州, 
圣地亚哥,圣地亚哥会展中心举行。目前OFC已被公认为光通信领域中全球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国际性盛会。42年来OFC吸引了世界各地在光通讯领域专家前来会面、教学、交流进而推动商业的发展。OFC在业内极富名声,提供主要包括通信领域的合作机会,分析影响行业发展的主要科技推动力的来源以及灵感。从技术展示到最新市场动态及预测,OFC提供一站式服务。

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Optical Fiber Communication Conference & Exposition) 是由美国光学学会(OSA)、美国通信学会 (IEEE/ComSoc)、美国激光与光电协会(IEEE/LEOS) 联合组办。 OFC是全球光电光通讯展览中最重要的活动。
OFC从1975年创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41届,目前已被公认为光通信领域中全球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国际性盛会。OFC每年一届, 展览会每届有三天, 研讨会每届有五天,OFC聚集无数的新理念、行业顶尖思想以及数百家展商,展示在光通信模块、系统和网络方面最新技术的研究进展。在光通信行业,再没有其他时间能够像OFC这样聚集如此密集如此丰富的资源。来自于全球各地的专业人士,在此相遇,分享知识、建立人脉、发现商机并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海伦温国际展览(Wen Global Solutions)在1999年与OFC组委会签定合作协议,海伦温国际展览成为OFC在亚洲区的独家组展单位。并在中国在深圳成立OFC中国办事处。
OFC的中国参展商每年增加。 参加OFC的中国参展商都对OFC非常满意并有95%的参展商在现场就预订下届展位。

展位价格
展具帘布展位(S2)US$4,600 标准墙帘布 1 00平方尺(10'x10'平方尺)9平方米场地(3米x3米)
背后墙高度 8feet=2.44米 二边墙高度3feet=0.914米 
*** 以上所有展位每个拐角位另加300美元 

What you get with your booth 以上所有展位包含:
Standard drapery 标准围廉 
Company identification sign on your booth 楣板(公司名称牌)
One OFC Technical Digest per 100 sq. ft. of booth space reserved 每个标准展位赠送参加研讨会一套技术研讨会电子论文集
One Technical Conference badge per 100 sq. ft. of booth space reserved 每个标准展位赠送参加研讨会一个名额及技术研讨会论文集
Unlimited number of exhibit staff badges for employees working in your booth 无限制展位工作人员
Unlimited number of free additional division or subsidiary company listings 无限制附属公司名单列表
Your company’s profile listing in the OFC Buyers’ Guide* 公司介绍在会刊刊登
Your company’s profile, links and press release postings on the OFC Web site* 公司介绍连接在OFC网上
Your company's profile listing in the OFC mobile application* 公司介绍在所有观众的手提电话上
Access to the online Exhibitor Services Manual* 参展指南
* Contingent upon date of signed contract
当填写展位申请合同时 请确定第二个联系人将会收到所有有关OFC的物件并承担一切责任。为了确认你收到所有OFC通信的展览管理,请填写电话号码,传真号码和邮箱地址。
OFC提供多种展位相关服务。实际价格将在《2016年参展者服务手册》中列出,该手册将在展览会前的六个月内提供。如需服务项目的完整列表,请与我们联系。
场地平面图每周更新一次,因此请确认您另外选择的展位还在展览图上,你第一次选择的展位很有可能不再空缺。如果你最先所选择的三个展位都不再空缺,那么你将会分发到与你之前选择最相近的展位。一旦有展位被签订,OFC管理部门将通过邮件通知各个公司。



随中国展团出发

_ 随同中国展团出发将帮你节省时间及费用。
_ 结识新客户, 来回二十多小时同航班, 7天同桌用餐。
_ 与同行业人士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掌握国际市场动态。 


我们的服务包括:协办美国签证。(大部分是10年多次往返签证)免费提供邀请涵。来回机票, 食宿交通。免费酒会, 以全球各地的同行业的专家和买家会面。中国员工在展馆给予现场指导和协助. 协助中国展商注册报到。 代聘请临时工及中英文翻译。 协助有关运输,水电,通讯,展具的租赁。 协助刊登 OFC 展会指南及有关广告。 协助展品运输,美国市内交通. 协助预订下届展位。 



如有兴趣随同中国展团出发参加OFC2017, 请直接联系 Sallon黄先生:13751097080

标准团费用包括: 国际往返机票及早午晚用餐、邀请函、协办10年多次往返签证、在美国市内的交通、酒店、Market Watch 市场观察(由华为赞助)、 Plenary Sessions 全体会议、办理入场胸牌及展览馆各项现场协助等等。 
出发日期:2018年3月11日 (圣地亚哥比中国晚16小时, 到
圣地亚哥也是3月11日)
回来日期:2018年3月16
日和17日 (圣地亚哥中国晚16小时, 到达中国将是3月16日或17日, 日期决定于早机回来还是晚机回来) 
(可以自定来回日期或者出发机场。但必须在订机票前通知OFC中国组委会, 有可能需要补差价)


政府补贴
中国财政部和外经贸部鼓励中小企业走出去. 出国参展和走访客户, 实行"走出去"战略, 搭建企业海外发展平台, 进一步开拓视野, 参与国际竞争.

参加OFC二个高质量的技术会议和展览会就是你们迈出去的第一步.
所有中国大陆的中小企业去美国OFC参展都可以得到补贴资金.
深圳市进出口额低于6500万美元企业提升国际化经营能力支持资金(以下简称提升国际化经营能力资金)是中央财政设立的用于支持重点我市外经贸发展,鼓励年进出口额低于6500万美元的企业提升国际化经营能力、开拓国际市场、参与国际竞争、降低经营风险的专项资金。 

请企业在网站注册: 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补贴登记注册 (所有城市)
中小企业资金技术支持热线:400 886 3200
深圳企业可以咨询 深圳市对外经济贸易投资公司
电话: 83988675、83988676、83988677、83988673 传真:83762329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八卦路55号8楼
送递文件地址: 深圳市市民中心 

需递交材料:
1、OFC邀请函复印件. 
2、OFC签定展位的合同. (如果合同遗失请在这里下载重填发回给OFC中国组委会)
3、OFC2018展位图PDF 或者 ExpoCad
4、OFC Invoice (发票). 
5、银行付款或汇款凭证、付款当月银行对帐单. 
6、未领取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补贴的证明 (由OFC中国办事处提供) 
7、参展人员的护照复印件. 
8、展会期间的工作照片.(展会期间的工作照片粘贴在一张A4纸上)
企业资质审核:
1、法人证书(企业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组织机构证书
3、税务登记证
4、进出口企业登记证(或外商独资企业批准证书)
5、报关单位注册登记证明书
*** 以上文件验原件,交复印件,复印件请按顺序装订并加盖公章。

展览范围
Get the Latest Technology, Products and Information 获取最新的技术,产品和信息 

Optical Networking 光网络
Gigabit Ethernet 吉比特以太网
SDN and Networks 软件定义网络和网络
Test and Measurement 试验和测量
Optical Packets 光分组交换
Optical Interconnects/Switches 光互联/开关
100Gb/s Hardware 100Gb/s硬件
WDM 波分复用
Switches 光开关
ROADMs 可重构光插分多路复用器
VCSEL 垂直腔面发射激光器
Transport 传输
Spatial Division Multiplexing 空分复用
Integrated Photonics 集成光子学
FTTX 光纤到X
Who Should Attend 谁适合参加
Company Category 公司种类

Network/Communications Service Provider 网络/通信服务提供商
Internet Service Provider 互联网服务提供商
Content Provider 内容提供商
Data Center 数据中心
Systems/Network Equipment Manufacturer 系统/网络设备制造商
Components or Device Manufacturer 元件或器件制造商
Test Equipment Manufacturer 测试设备制造商
Fiber and Cable Supplier 光纤及光缆供应商
Enterprise 企业
*** Agency 政府机构
Investment/Venture Capital 投资/风险资本
Contract Manufacturer 合约制造商
Academia 学术机构

参展费用
不含展具帘布展位
US$4,600


联系方式
深圳市海伦温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览部:Sallon黄先生   
手机:13751097080
QQ:2355407727
传真: 0755.2583.4922
地址: 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16号,京基100大厦, A座, 54楼, 5406
邮编: 518001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03-11
结束日期:2018-03-15
展会地点:圣地亚哥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OSA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