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十三届上海国际耐火材料及工业陶瓷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52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To:展会负责人    From:洪飞先生15811554835  工作qq:2199007414

2017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耐火材料及工业陶瓷展览会 
时间:2017年6月13日-16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弄)

同期举办的展会: 2017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冶金工业展览会

立足上海,辐射全球,新技术,新产品,助力耐火材料行业!

(冶金炉料,耐火材料,工业陶瓷,石墨碳素,石英,蓝晶石等样品展示)

2010年起起,中国国际耐火材料及工业陶瓷展览会(2017上海耐火材料展览会)将与中国国际冶金工业展览会(2017第十七届上海冶金耐火材料展)和中国国际铸造、锻压及工业炉展览会(metal  China)同期举行。

主办单位: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

中国耐火材料行业协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

承办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

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

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

2017中国国际耐火材料展参展咨询:洪飞15811554835 (兼微信) 在线QQ:2199007414

京沪交替举办,网罗国内辐射全球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耐火材料展览会,将于2017年6月13日-6月16日在上海举行,这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国际耐火材料展览会,北京和上海交替举办,网罗国内辐射全球!

堪称铸造冶金行业亚洲第一、世界第二的metal + metallurgy China 博览会(即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中国国际冶金工业展览会、中国国际工业炉展览会和中国国际耐火材料及工业陶瓷展览会的合称)自2015年起于上海北京交替举办。不同以往两年一届的举办模式,组织方将战略性地开始与国际顶级会展公司的合作,携手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及其在华子公司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以先进理念和专业服务,打造世界一流行业盛会,为国内企业“走出去”和海外公司“走进来”提供绝佳机遇。

四大产业全面覆盖,强强联手共创商机

展出内容
- 耐火材料、工业陶瓷原材料、添加剂、天然非金属矿物、人工合成材料

  - 粉体及粉体工程技术与设备

  - 钢铁、有色工业用耐火/陶瓷材料新产品

  - 玻璃、水泥、化工工业用耐火/陶瓷材料新产品

  - 超高温技术与制品

  - 耐火材料、工业陶瓷的制备技术与成型设备

  - 先进的炉窑技术及设备

  - 燃烧器、温控系统、加热元件、隔热保温材料

  - 节约能源、降低消耗、环境保护技术、装置、设备

  - 产品质量控制、检测用仪器、仪表

  - 耐火材料再生、再利用技术与设备

  - 其他相关产品、技术
二、展位费标准

2017第十三届中国上海国际耐火材料及工业陶瓷展览会(2017上海耐火材料展览会)

展位类型 9 m2(3 m×3 m) 12 m2(3 m×4 m) 15 m2(3 m×5 m) 光地(m2)

中国馆 10800元 14400元 18000元 1080元

metal+metallurgy China 2016 展后报告

metal + metallurgy China 2016暨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冶金工业展览会、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工业炉展览会、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耐火材料及工业陶瓷展览会于2016年5月17日-20日在北京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成功落下帷幕。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1288家展商在8个展馆全面展示了冶金铸造行业的领先技术和设备,吸引了来自67个国家和地区的83,013位观众。

行业协会大力支持,世界影响力不断升高

下届展会将于2017年6月13-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

地址:北京东四西大街46号  

电话:010-84062427

传真:010-84062429

QQ:2199007414

联系人:洪飞  15811554835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7-06-13
结束日期:2017-06-16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弄)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  中国耐火材料行业协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