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及利亚纺织服装机械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54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展会时间:2017.4.2-5

展会地点:阿尔及利亚 奥兰国际会展中心(c.c.o展览厅)

主办单位:CHAHMI GHARBIA. COMMUNICATION(C.G.COM) 

中国组展单位上海京巴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展品范围: 

梭织面料:纺、纱、棉、丝、毛麻、弹力、天丝、涤纶、全涤、醋酸纤维、涤粘、牛仔等面料

针织面料:超细纤维、天鹅绒等针织面料

其他面料:人造裘皮、人造革、坯布、刺绣、拉舍尔、摩弗伦等

纤维及纱线:棉、丝、毛、麻、氨纶、天丝、涤棉、涤纶、醋酸、尼龙、涤粘等

各类辅料:纽扣、拉链、标签、缎带、按扣、肩垫等各类辅料

服装各类男装、女装、童装、青年时装、婚纱晚礼服、牛仔装、内衣、泳装、皮件和配件等

家纺:家纺面料,辅料,沙发布,窗帘布,桌布,床上纺织用品,地毯,及其他家用纺织品。

展会介绍:

本届展会是在地中海城市奥兰举行的第一届展会,也是阿尔及利亚第二大重要展会。国际纺织服装交易会将被命名为«Textyle-Expo»,在阿尔及利亚奥兰国际会展中心(CCO)-Le Méridien-举行。

CCO是一个气势宏伟的建筑,根据国际规范复合修建的展厅(14000sqm面积),拥有包含几个会议厅的大型会议中心同时兼具非洲最大的礼堂。此外,与 Le Méridien相邻,这是一家拥有美丽的地中海景观的酒店。该展会是一个重要的平台,因为她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纺织品行业所有的专业人士。

这同时也是纺织行业无论是国内还是国际的参与者之间交流的良好契机。(包括原材料供应商,机器制造商,成衣商和设计师)

该展会根本上是致力于贸易,部分针对其公众配件部分。与会者会出席会议,交流有关纺织和印染行业的最新信息,创意及最新的生产技术分享。

 

"Textyle-Expo"是纺织专业人士之间杰出的交易会,因其竞争性与多样性的内容呈现。

参加福利,特权:

通过快速增长的人口数量(近4040居民人口数量)使原材料及消费都有更高需求,当然同时有巨大的进口支出费用,这一切都鼓励阿尔及利亚政府支持在这一领域投资。

支持税收的措施,给予土地给投资者,加上低成本的能源和劳动力,所有这些都是令人信服的优势来投资这个行业。

参加"Textyle-Expo"世博展览将让你:

与国内和国际纺织领域的专业人士在理念与设计方面交换信息。

增加你的经验值和讨论纺织技术领域的新趋势。

加强广泛宣传,树立企业形象。

发掘新客户并提供良好的交易。

满足不同类型的客户,对阿尔及利亚市场需求进行分析。

寻找阿尔及利亚和外国合作伙伴投资。

 

市场优势:

阿尔及利亚是地中海国家,马格里布的中心,非洲的大门,是大陆板块中最大的国家,拥有近两百五十万平方公里的面积和动态人口(自然增长率每年约2.2%,2015年一月3950万居民,2016年预测将拥有4040万居民)。另据阿尔及利亚国家统计局的统计,2000-2011年,阿国民生产总值从548亿美元增加到1988亿美元,十年增加了近三倍。人均国内生产总值从2010年的4496.4美元增长到2011年的 5413.8美元,其中家庭消费增加在带动GDP上涨中起了积极的作用。阿尔及利亚有在北非地区最高的人均GDP(14 259美元购买力)在非洲的国内生产总值名列第四(2014年达2140亿美元)。阿尔及利亚一直和我国保持友好合作关系,多年来两国双边贸易持续发展,阿尔及利亚越来越成为我国产品出口的新热点。阿石油天然气产量居世界前十位,是北非最富有的国家之一,外汇支付能力强,信用证信誉比较好。非洲开发银行最新报告对非洲的经济前景作出预测,预计2014年增长5.3%。报告指出,“阿国石油收入带来大量的外汇储量,经济增长潜力大。”

阿尔及利亚是非洲仅次于南非的经济和人口第二大国,具有一定容量的纺织品和服装消费市场,除国内生产少部分纺织产品和民族服装外,主要依赖进口。纺织品和服装是我国对阿出口的主要产品,在阿进口市场占有重要地位,近几年出口增幅很大。根据美国国务院经济和商务事务局2013年的报告,阿尔及利亚是一个“新兴”市场,商业环境“稳定”,市场“有前景”,为外国投资者提供了很多机遇。中国纺织业具备较完整的产业链和丰富的经验,阿尔及利亚具有一定的纺织工业基础,同时拥有较为旺盛的市场需求和相对便利的出口贸易环境,中阿双方在服装纺织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发展空间。作为一个新型市场,进入阿尔及利亚市场已经是许多外贸企业的首选目标。

阿尔及利亚的纺织服装市场约为40亿米线性长度,价值20亿美元,当地公司持有不到10%。

阿尔及利亚每年未开发的生产能力,织物约达25亿米线性长度。

为了振兴纺织业,政府2011年已制定了20亿美元的财政计划,以提高分包。

至于国内鞋类的需求估计为每年七亿双,而当地的生产只达到一百万双。

据纺织和皮革工业的专家介绍,国内关于成衣和鞋类的生产不超过4%。剩下的96%来源于进口,使几乎所有在该国销售的衣服和鞋都是进口的。

正是由于这些原因,阿尔及利亚政府高度重视该领域,通过鼓励投资,寻求现代化设施等创造性举措,来迎合市场需求进而提高生产潜力,即使会出口盈余。

 

拓展阿尔及利亚服装纺织市场  
    根据阿尔及利亚和欧盟达成的阿欧联系国协议,服装纺织品关税将在2007年开始削减,并在2017年实现双边纺织品自由贸易。

    中国纺织业具备较完整的产业链和丰富的经验,阿尔及利亚具有一定的纺织工业基础,同时拥有较为旺盛的市场需求和相对便利的出口贸易环境,中阿双方在服装纺织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发展空间。为进一步开拓阿尔及利亚服装纺织市场,应重视纺织业界的双边交流与合作,提升服装纺织品的档次和附加值。阿尔及利亚中高档服装市场主要为法国、意大利和美国等品牌,随着阿经济的发展,阿居民对高档服装的需求越来越高。中国企业应逐步提升对阿市场出口的纺织品及服装质量,避免通过简单的数量增长来获取市场份额,以降低爆发贸易摩擦的可能性。从长远看,中国服装纺织企业应推动产品结构升级,逐步提高产品档次和附加值。  
 
  阿尔及利亚服装纺织工业机械设备陈旧,技术力量不足,生产的纺织品和服装品种单一,质量不高。中国纺织工业技术力量雄厚,竞争能力较强。我企业在向阿国出口纺织品和服装的同时,可考虑向阿商有偿转让成熟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纺织工业技术,并配以先进的纺织机械设备出口,不断丰富服装纺织领域的贸易品种与贸易形式。 

 

上海京巴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市浦东新区城南路168号绿地集团D座203室

项目负责人:王绩    

电 话:021-38010170              手 机:13764874461

传 真:021-38010172              E-mail:sale4@jb-expo.com

网址:http://www.jb-expo.com

2017年展会计划表:

2017年法国(巴黎)成衣布料及辅料展览会-Texworld 2月(9月)

2017法国 (巴黎) 成衣及时装配件展览会(春夏)-apparelsourcing 2月(9月)

2017年俄联邦国际轻工纺织博览会 2月(9月)

2017年俄罗斯国际家用及室内纺织品展览会-Heimtextil 9月

2017年俄罗斯圣彼得堡国际纺织服装展-FashionIndustry 3月(9月)

2017年德国慕尼黑国际面料展览会 2月(9月)

2017年德国法兰克福国际家纺纺织品展览会-Heimtextil 1月

2017年意大利米兰国际面料展-INTERTEX MILANO & READY TO SHOW 3月(9月)

2017年波兰(波兹南)国际专业纺织展(Tex-Style) 3月(9月)

2017年美国(纽约)成衣布料及辅料展览会-TEXWORLD

2017年纽约家用纺织品采购展览会-Heimtextil 7月

2017年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服装服饰及面料博览会-MAGIC 2月(8月)

2017年墨西哥国际服装服饰及面料展览会-INTERMODA 1月(7月)

2017年巴西圣保罗国际纺织采购展览会-Go Textile Sourcing Show 10月

2017年巴拿马国际博览会暨纺织面料展Expocomer 4月

2017年土耳其欧亚纱线展TEXPO Eurasia 2月

2017年哈萨克斯坦国际家用纺织品及室内装饰展 3月

2017年巴基斯坦国际面料、辅料、纱线及纺织品展(CFT Asia) 3月

2017年韩国首尔国际服装及面料展 4月,9月

2017年日本服装面料展CFF 4月,9月

2017年斯里兰卡科伦坡国际面料展CIFS  3月

2017年印尼纺织面料辅料展 4月

2017年土耳其国际纺织面料展览会Fabric Expo 4月

2017年越南(第26届)西贡布料及制衣配件展  4月

2017年印度国际面料及纱线展IIFS 5月

2017年泰国东盟国际纺织服装面料辅料博览会 6月

2017年柬埔寨国际面料及服装配件展 8月

2017年孟加拉(达卡)国际面料及纱线展DIFS 9月

2017年越南河内面料辅料展 10月

2017年印尼国际纺织服装面料及纱线博览会JIFS 10月

2017年越南国际纺织展VTG 10月

2017年第十一届乌兹别克斯坦棉花和纺织品交易会 10月

2017年缅甸国际纺织品展览会 11月

2017年南非开普敦国际纺织博览会 11月

2017年阿尔及利亚国际服装及面料展 1月

2017第15届亚洲国际纺织及服装机械展览会Textile Asia  

2017年埃及国际纺织面辅料及纱线展TEX EXPO 2017

2017印度苏拉特纺织面辅料料暨服装设备展

CIFS 2017斯里兰卡科伦坡国际纺织面料展

TEXTECH2017斯里兰卡国际纺织服装机械展览会
2016墨西哥国际纺织及制衣机械展EXINTEX

2017年波兰TEXTILE纺织展

2017年美国拉斯维加斯服装面料及箱包配饰展览会MAGIC SHOW

2017年德国法兰克福国际纺织品及柔性材料缝制加工展 Texprocess

2017第16届印度国际服装机械科技展(GTE)

2017第17届亚洲纺织机械展(TEXTILE ASIA)

2017年亚洲服装面料展(CFT ASIA)

2017年孟加拉/第16届孟加拉国际服装机械展

2017年印度新德里 / 第15届印度国际服装机械科技展

2017年巴基斯坦卡拉奇 / 第17届亚洲国际纺织服装工业展

2017年2月法国国际面料展览会(TEXWORLD)

2017年第68届墨西哥国际服装面料辅料展 --中国区总代项目
DTG 2017第14届孟加拉•达卡国际纺织及制衣工业展

2017年第十六届韩国大邱国际纺织展览会

2017年美国纽约TEXWORLD服装面料展、纽约国际服装采购展(APP)、纽约国际家纺展HTFSE“三展联办”

2018土耳其缝制设备展CLOTHING MACHINERY

2017乌克兰国际纺织服装机械展

2017墨西哥国际纺织服装机械展2017年4月25-28日

2017年法兰克福国际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布展览会

2017年印度国际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品布展览会Technical Textiles India

2017年哈萨克斯坦纺织及制衣工业展

2017土耳其针织机械展

2017摩洛哥纺织及制衣机械展

2017埃及纺织及制衣机械展

2017印尼纺织服装机械展INDO INTTERTEX

2017巴西纺织及制衣机械展TECNOTEXTIL BRASIL

2017年泰国纺织服装机械展

2017哥伦比亚纺织服装机械展Colombiatex

2017德国纺织品及缝制设备展Texprocess

2017年孟加拉国际缝制设备展Garmentech Bangladesh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7-04-02
结束日期:2017-04-05
展会地点:奥兰国际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