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化工环保污水展|上海废气治理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68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7化工行业(园区)污染综合治理大会

2017化工行业废(污)水、废气治理技术与设备展览会

 

 

 

 主办单位:

 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

 

 

 联合主办: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全联环境服务业商会

 

 协办单位

 上海市环境保护工业行业协会

 上海市资源综合利用协会

 

 国内支持(部分)

 环境保护部

 上海环保

 国家环境保护城市土壤污染控制与修复工程技术中心

 城市污染控制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同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江苏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山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

 

 协办 /支持单位(部分)

 西澳大利亚可持续能源协会

 国际固体废弃物协会

 法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处

 德国废弃物管理、 城市清洁协会

 巴伐利亚州环境和公共卫生部

 德国技术合作公司

 欧洲水协

 德国联邦环境、 自然保护与核能安全部

 德国水、 污水和废弃物处理协会

 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

 

 德国市政环卫车辆和设备工业协会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上海代表处

 

 

 

一、展会介绍

石化和化学工业是国民经济重要的支柱产业和基础产业,各类化工园区的集群发展在经济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由于石化和化学工业在原材料和生产工艺上的特殊性,致使化工园区长期产生大量的废(污)水、废气、污泥、废渣等废弃物,若不及时治理,会对生态环境造成严重的危害。为了落实国家及环保部关于石化和化工园区的环保政策,促进化工园区和化工企业健康发展,“2017化工行业废(污)水、废气治理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定于201754-6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为响应国家关于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精神,促进环保产业更快更好的发展。大会以化工行业的环保需求为基础,以化工园区的综合治理为切入点,完美诠释了“会+展、会=展、会展互动”这一务实模式。

本届大会不但聚集了江苏省环科院、赛默飞世尔、工大环境、天瑞仪器、盛奥华、安士德、北控水务、桑德集团、国电南瑞、博天环境、工源集团、湖北君集、武汉华信、上海同臣、大连海伊特、无锡蓝海工程、顶裕节能、简迪环保、中石化安工院、深圳创冠绿能、雄隽新材料、浙江可瑞斯、南京磁谷、天津亿昇、江苏金通灵、精研MVR技术的迈安德集团、和诚制药、全能机电、山东特保罗等企业;在VOCs领域各有所长的柏美迪康、常州天兴、苏州克兰茨、山西亚乐士、北京日新达能、深圳易普乐、青岛华世洁等企业;监测检测领域的天津712通广集团、崂山应用、、天健创新、上海连华、聚光科技、青岛普仁等企业;以威乐、ksb、泽尼特、华南泵业、蓝深、亚大、浙江吉氟利、重工阀门为首的浙江泵阀展团等。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W2、W3、W4、W5、E1、E2、E3馆(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展期:2017年5月4-6日

展览面积:100,000 平方米

展商数量:1,800 家

参观人员:90,000

参观对象:专业人士登记入场 

 

 

 

 

 

 

 

 

【参展范围】

三、展览范围

1、化工废(污)水处理:膜技术及设备、污水处理技术与设备、工业废水处理技术及设备、污泥处理设备、中水回用技术与设备、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技术装备、工业废水资源化技术设备、化学水处理技术及设备、过滤设备、水循环设备、水处理化学药剂、水处理材料、活性炭、水箱、UV系统、水质检测监测分析仪器设备等;

2、工业废气治理与回收:有机废气净化设备、废气回收利用装置与技术、除臭设备及系统、废气治理设备、工业烟尘治理技术设备、工业厂房空气净化设备及通风系统、脱硫与脱硝、油烟净化设备及系统、其它相关工业废气治理技术与设备、咨询工程等;

3、化工过程环保装备:化工行业清洁生产的新工艺、新技术、新装备;环保型溶剂、催化剂;蒸发、结晶、余热回收利用技术及装备;工业清洗、新型燃料等生产过程中的减排技术及装备;化工废渣处理及资源化技术与装备。

4、化工专用流体机械:泵、阀门、管道、密封件、防腐材料、管道安装设备、管道清洗设备、管道防漏、修复设备及技术、压缩机、安全防护设备等;

 

【联系方式】

【大会组织单位】

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手机:150 2143 4167 翁晓晓

电话:021 5190 6395

邮箱:Amy_weng_ieexpo@163.com

QQ咨询:1850536073

 

【交通路线】

> 详情咨询:150 2143 4167 翁晓晓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7-05-04
结束日期:2017-05-06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