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东迪拜秋季国际商品交易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60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实施“走出去”战略,协助企业开拓中东地区的市场,打响浙江产品在国际市场的知名度,上海追越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将于2016年12月组织专业进出口公司和出口生产企业参加在中东迪拜举办的“2016年第31届中东(迪拜)秋季国际商品交易会”。请相关企业抓住机遇前往参展,展示、宣传本企业产品,争取更多的产品打入中东市场。现将有关情况介绍如下:

展会时间:2016年12月14-16日

展会地点:阿联酋迪拜世贸中心

主 办 方:AL FAJER咨询服务公司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一、展品范围:

服装纺织品类:各类服装、面料、家纺抽纱品及其他纺织产品等。

 

二、展览会简介:

中东(迪拜)国际秋季商品交易会是由世界著名展览公司AL FAJER承办,此展会是海湾地区最有影响力的年度综合展览盛会。从1986年的第1届至今已有29届的历史,随着展会知名度的不断提升和每年出席人数的稳定增长,“迪拜秋交会”已经成为中东地区最富活力的一个展览贸易交易平台。2015年的秋交会展出面积5000平方米左右,共有来自多个国家(地区)的近200家展商参加,分别来自中国、孟加拉、印度、印尼、台湾、荷兰、土耳其、英国、美国、香港、葡萄牙、韩国和阿联酋等国家和地区。展会期间,有超过5000多名的专业观众到访参观,分别来自阿联酋、伊朗、沙特、约旦、科威特、保加利亚、土耳其、埃及、俄罗斯、意大利等国家。2015年迪拜秋交会浙江省共计组织36个企业,46个展位,参展面积414平米。其中纺织服装展区展位10个,消费品展区展位9个,五金家电建材展区展位27个。3天展会实际成交额50万美元,意向成交额成交额500万美元。

迪拜素有中东“小香港”之称,其港口容量大、政策开放、社会稳定、关税低,而且迪拜是幅射海湾和中东地区、印度次大陆、北非及东欧地区10多亿人口的商品集散地。自迪拜成功申请为2020世博会的举办地后,迅速升温的房地产及市场经济,让迪拜又一次成为世界投资者的聚焦点。随着移居人口的大量增加,迅速加大了各类纺织服装、消费品等产品的需求量。因此,迪拜是中国企业进入中东国际市场的最佳桥头堡和非常有潜力和充满着商机的经贸平台。

三、参展条件及展品要求:

重点组织适销对路的产品参展,要注重“品牌”战略,推出一批新的名牌产品参展,要严把质量关、严格审查展品,杜绝假冒伪劣和侵权商品参展。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上海追越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周浦镇万达E1001   

联系人:朱杰  手机:18621035565   QQ171164597               

传真:+86-021-33891127 

网站: www.zhuiyue-expo.com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6-12-14
结束日期:2016-12-16
展会地点:阿联酋迪拜世贸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AL FAJER咨询服务公司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