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O METAL2016东南亚印尼国际金属及钢铁贸易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501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6年印尼国际金属及钢铁贸易展览会(INDO metaL)

美国钢铁展/印度铸造展/印度压铸展/德国压铸展/日本压铸展/东南亚钢铁展/国际钢材展/美国铸造展/美国锻造展/美国压铸展/俄罗斯冶金展/印度冶金展/国际冶金设备展/冶金材料展/钢材板材加工展/国际铸造展/国际铸件展/德国铸造展/工业炉展/耐火材料展/钢厂展/特殊钢展/国际板材加工展/德国板材展/俄罗斯板材展/印度板材展/国际金属展/波兰铸造展/沙特钢铁展/中东钢铁展/钢铁加工展/国际冶金展/印度压铸市场/焦碳/铁合金/亚洲钢铁展/印尼10月钢铁展/15601057794/中展远洋/专业钢铁行业展/欧洲铸造展/北美铸造展/北美压铸展
展会时间:2016年10月25-27日
会展场馆:雅加达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
承办单位:中展远洋-国际展会
张Alina:15601057794    QQ: 3243693381 

展会介绍
  2016印度尼西亚国际金属及钢铁贸易展览会(简称INDO metaL)是冶金领域的综合性展览会, 本届展览会将于2016年9月7日-9日在雅加达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主办方为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亚洲公司,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还举办世界著名的德国杜塞尔多夫铸造展,GIFA, METEC, THERMPROCESS AND NEWSCAST,印尼冶金钢铁展则为亚洲的冶金钢铁行业提供了开拓亚洲市场的机遇。本届展会是该公司在印度尼西亚第三次办展,展出面积10000平米左右。 
市场背景: 
印度尼西亚总人口为2亿4千万,是东盟成员国中人口最多的国家,也是G20成员国,在全球经济危机影响下,印度尼西亚是继中国和印度之后发展最快的国家之一。随着大型建设项目及基础设施建设迅速发展和经济的持续增长,印度尼西亚已成为东南亚最大的钢铁市场,2010钢铁消耗比2009年增长11%, 2011年至2013年,预计印度尼西亚国内钢铁需求将年均增长6.5%,达到1000至1100万吨。但由于印度尼西亚国内钢铁生产能力有限,届时钢铁产能只能满足需求量一半。印度尼西亚国内钢铁生产商及合资企业已计划提高和建设高炉能力,以更好地服务市场。 

 

 

 

展会时间

展会名称

展会地点

展会周期

2016年11月24-26

2016年日本横滨压铸展

横滨

两年一届

2016年12月1-3

2016年印度压铸展

班加罗尔

两年一届

2017年2月3-5

2017年印度铸造展

 

加尔各答

一年一届

2016年10月25-27

2016年印尼冶金铸造钢铁展

雅加达

两年一届

2016年9月20-22

2016年波兰铸造展

凯尔采

两年一届

2016年11月16-18

2016年俄罗斯冶金展

莫斯科

一年一届

2017年5月

2017沙特阿拉伯金属钢铁加工展

沙特阿拉伯

一年一届

2017年4月4-6

2017年美国锻造展

克利夫兰俄亥俄州

两年一届

2018年1月16-18

2018年德国纽伦堡铸造展

纽伦堡

两年一届

 

【参展范围】

展品范围
冶金设备、工业炉、金属加工技术、铸造设备、表面处理技术、自动化和过程控制等技术设备,冶金领域的专有技术,管材、线材、板材、棒材、中厚板、钢坯等,铸件,耐火材料、铁合金、焦碳等。

【联系方式】

 中展远洋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国际展览 IEBC BUSINESS ConSULTING(BEIJING) CO., LTD

北京市昌平区中东路5号润枫欣尚3号楼

www.showeyes.cn

电话:010-84813731

传真:010-64126165

联系人:张Alina  15601057794

邮箱:zmjkuaile@126.com        

在线联系方式:

QQ:3243693381  SKYPE:xxiaommei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6-10-25
结束日期:2016-10-27
展会地点:雅加达国际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