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丝印技术展 2016年数码印花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137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6中国网印(北方)展
               2016第33届中国国际网印及数字技术展览会
             2016中国(北方)国际纺织品印花及数码印花展
             2016中国(北方)国际工业喷印展
时间:2016年7月6-8日
地点:河北 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中国丝网印刷行业协会     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
     详细咨询:艾莎 18221415159,QQ:419371740.
      聚焦京津冀鲁豫,推动长江以北网印、特印和工业喷印等快速发展
    
   随着京津冀协同一体化进程不断加速,非首都功能的印刷、服装包装等大部分产业将迁出北京,展会在河北省会石家庄举办必将极大加速河北印刷和相关业的快速发展和转型升级。
    河北及周边省份拥有纺织印花、玻璃、包装、陶瓷、箱包、太阳能以及电子等工业的基础,将辐射京、津、冀、鲁、豫以及东北、西北以及长江的北方地区,环渤海经济圈在中国“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中的意义更加突显,成为继珠三角和长三角之后,经济发展的又一重点,潜力很大,区域传统企业转型升级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
   中国丝网印刷行业协会将组织国内外优质网印及数码喷印企业齐聚河北省会,于2016年7月6-8日在石家庄举办2016中国网印(北方)展,填补北方专业网印大展的空白,依托北方快速发展的产业集群优势,大力推动网印、特印和工业喷印上下游产业链。
            推动长江以北纺织印花行业快速发展
    环渤海经济圈内集聚专业印花产业群:山东青岛,辽宁大连、葫芦岛等地印花加工企业集中,中国童装加工名城和批发市场——河北磁县、河南安阳,中国休闲服装名城——河北宁晋,中国男装名城——河北容城、山东诸城、山东郯城,世界毛巾加工中心——河北高阳,中国皮都——河北辛集,中国箱包之都——河北白沟,中国泳装名城——辽宁兴城,中国皮革皮草名镇——辽宁灯塔,中国裤业名镇——辽宁海城等极具特色,呈现出印花工艺齐全、产品种类丰富、出口所占比重大、产业集群化等特点。
    经济发展步入新常态,产业转型进程加速,人工成本日益提高,加之大批量订单逐渐萎缩,快时尚、个性定制以及电商、微商新模式等将大大驱动传统印花向智能、自动、高效和绿色的方向发展,数码印花将成为提高印花附加值的新亮点。
    本届展会立足京津冀,辐射华北、东北、西北以及长江以北地区,引领传统印花行业转型升级,提高创新对企业发展贡献力,向自动化、智能化、绿色及数码印花与工业喷印等领域深度延伸,拓宽传统网印纺织服装印花与数码印花的增值空间。
           推动长江以北玻璃、陶瓷、花纸转型升级
    河北沙河、山东滕州是中国玻璃加工企业高度集中地区,形成了以装饰玻璃、家居玻璃等为特色的北方玻璃印刷加工城市群;山东淄博、河北唐山、河南洛阳、山东郓城等为我国北方花纸印刷加工集中区域,发展历史悠久、存量丰富。
    传统网印工艺以大批量、低成本等优势长期占据工业印刷品主流印刷地位,区域内传统企业发展良莠不齐,玻璃、陶瓷花纸等传统丝网印刷领域正在进入产业转型和升级的重要阶段。数码印刷以其低人工依赖、智能化高、流程短、质量稳定等优势日益成为加工企业新的增长点和投资方向。协会专业委员会将依托本次展会,根据区域特点,大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促进行业可持续发展。
        推动长江以北包装、PCB、太阳能等深入发展
   环渤海地区在包装印刷以及PCB、薄膜开关、功能按键等功能性印刷行业极具优势:我国北方的包装印刷基地位于河北雄县,华北地区重要包装印刷产业基地位于河北廊坊,山东省是我国瓦楞包装印刷加工大省;北京以及河北沧州是我国北方重要薄膜开关生产基地;河北青县、保定以及天津等太阳能电池、线路板等印刷加工企业集中,从事太阳能电池、光伏电子印刷加工的上市企业英利集团总部位于河北保定,国内为数不多的从事印刷线路板上市企业之一的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天津市。
    本届展会将关注丝网印刷在烟包、酒包、茶叶包、礼盒等特殊包装印刷领域的应用;同时积极拓展以环渤海经济圈为重点的PCB、薄膜开关、功能按键、IMD、软性线路、纸电池和光伏等精密网版印刷技术领域。提升网印工艺附加值、增加创新对于发展贡献力是本届展会的重点。
         国际协会助力,打造我国北方网印业界饕餮盛宴
   作为国际网印协会的中国国家会员,中国国际网印及数字技术展览会得到了美国国际特殊印刷机制像协会(SGIA)、韩国网印及制像协会(KSGIA)、印度网印及制像协会(SGAI)等国际友好协会的大力支持。中国丝网印刷行业协会将邀请国外友好协会和世界各地网印业界朋友前来,共同分享中国网印行业快速发展和转型升级带来的商机。
展品范围
       丝印移印、宽幅数码喷印、平板喷绘、万·能打印、数码影像、数码印染、纺织品及服饰印花、精密网版印刷、精密电子电路印刷、多晶硅电池板印刷、家电面板印刷、包装及标签印刷、标牌/光盘移印/热转印、IMD膜内装饰/薄膜开关印刷、花纸印刷/陶瓷及玻璃容器印刷、广告及大幅面印刷、数字印刷
 
中国丝网印刷行业协会
电话021-54573664
传真021-54705282
Q Q: 419371740
联系人:艾莎 18221415159
2016年丝印展   2016年丝网印刷展 2016年国际丝印展 2016年丝印技术展 2016年数码印花展 2016年北方丝印展 2016纺织品印花展 2016年印花展  2016网印技术展 2016丝印展 2016年国际网印展 2016年国际纺织品印花展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6-07-06
结束日期:2016-07-08
展会地点: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中国丝网印刷行业协会 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