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伊朗国际汽车零配件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176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 展会简介:

2016年第九届伊朗国际汽配展览会(Iran International Autoparts Exhibition 2016)是伊朗最大的汽配展会,由伊朗汽配协会主办,每年一届。
2015年该展会有超过1200家海外参展商。英国,中国,法国,印度,德国,西班牙,泰国,土耳其和阿联酋的参展商来到了这个伊朗最大的汽配展会。伊朗国内目前大约有2000家汽配厂,650家会员,其中大型的厂家有230家。
伊朗目前汽车销量世界排名第14位,每年对各种车辆的需求量为50万辆,到2016,伊朗年汽车需求将达100万辆。但是,其国内现有的年生产量仅有38万辆左右。伊朗在增加汽车自产数量的同时,也将大量进出口汽车及配件,以此来弥补社会对车辆的需求。中伊两国的经贸互补性强,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中国是伊朗的第二大贸易伙伴,去年两国的双边贸易额达到56.23亿美元。伊朗对中国的机电产品一直保持着旺盛的要求,占到50%左右。

二、 市场背景

伊朗是中东地区首屈一指的汽车生产大国,也是亚洲大陆上最早从事汽车生产制造的国家之一,2006年列世界第十六大汽车生产国之位。2006/07财年汽车总产量为108.4万台,约占同期世界汽车总产量的1.43%。2006年3月至2007年3月间,伊朗每千人汽车拥有量为127台。

当前,伊朗国内共有25家汽车生产企业,产品包括轻型与重型车辆。尽管伊朗汽车产量很大,但是专家们一致公认伊朗现在的汽车产量远远无法满足其国内需求。而伊国内汽车需求量为150万台,本地厂商无法满足这一需求。而目前,伊朗国内约有近一半的车辆使用期超过25年,而机动车人口密度相对较低,每千人约为55辆。伊政府已连续几年将轻型车的进口关税调低。进口汽车已经如潮水般地涌进这个国家。由于当地生产量少而需求量大,进口重型车辆的关税仅为车价的20%。中国企业与商品在伊朗市场已经打开了知名度,并树立了一定的市场影响。由于价格便宜,质量也不错,中国的汽车零配件在伊朗很有市场。

【参展范围】

汽摩零部件:汽车电机、传动;汽车摩托车保险杠、车身底盘、汽车座椅、安全系统、汽车

保养产品;悬挂件、标准件、泵,滤清器,锁具,气缸垫、车用玻璃,灯镜、

油料及润滑剂;汽车电子电池、汽车音响车载电视、各种车辆零配件等;
其 它:铸锻造件、冲压件、化工塑胶、装饰件、模具、质量检测等。

【联系方式】

欢迎联系洽谈
地址:广州越秀区环市东路373号广州世界贸易中心大厦南塔1312室
传真:020-28071897
网站:www.t-winexpo.com
销售部联系人潘小姐(销售总监)
电话:020-28071894/13928728080
Email:pantene@t-winexpo.com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6-11-16
结束日期:2016-11-19
展会地点:伊朗德黑兰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伊朗IDRO展览公司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