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三十二届春季广州加盟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286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1380.00元/平方米

立即订展   
展团网

【本届展会】


举行活动
为吸引观众,参展商可以在展位内举办小型活动,如小型产品讲座,技术讲座,有奖活动,发送小纪念品,新颖的文艺演出。总之,应在有限的时间、场地和经费预算内达到最好的宣传效果。


场地宣传
除会刊宣传外,大会主办者和展览馆还提供室内室外的场地广告,包括条幅、横幅、旗帜、气球等。对展览馆场地熟悉、有经验的参展单位的展览策划者会最早选择租赁有利的位置。


广告宣传
广告宣传在整个展览过程中扮演主要角色,参展商应在展览会前在行业的专业杂志以及展览会刊上刊登广告及自己产品的特别报道。最好提前将刊有自己产品彩页的专业杂志寄给目前及潜在的顾客群,并附信提醒顾客,这些产品将于展会上展出,同时赠上展会人场券或贵宾卡,附注自己的摊位号,使客商感到十分荣幸来展会参观。


网页宣传
参展厂商亦可在参展前,制作自己的宣传网页在网上做宣传并做链接,提高自己产品的知名度,并与自己的客户在网上探讨技术问题,相约在展览期间的会谈。


展位装修
展位装修一般专业的装饰公司会为您设计得很合理,如果想要吸引参展观众,那么一定要在展位的布置上下点功夫,特别是标准展位不像特殊展位那样显眼,往往设计风格独特的展位更吸引人,可以在色彩还有装饰方面做一些调整。


宣传资料
做好企业宣传资料,对自身产品及企业进行包装和宣传。展会无论使用多少花招,一份介绍资料还是必不可少的,这始终是投资观众了解企业的根本手段。
 

【参展范围】

1、商品零售类:时尚饰品、珠宝首饰、超市、便利店、药店、图书音像等特许连锁机构
2、餐饮食品类:中西式餐饮、火锅、咖啡、酒吧、小吃、烧烤、特色饮品等特许连锁机构
3、服装服饰类:名牌服装服饰、布艺、布包、鞋袜、箱包皮具及相关特许连锁机构
4、教育培训类:教育机构、专业培训机构、教育用品等特许连锁机构
5、婴童用品类:益智玩具、童车童床、婴童服饰、学习用品、营养用品等特许连锁机构
6、保健美容类:美容美发、美体健身、化妆品、保健品、保健器材等特许连锁机构
7、商业服务类:彩扩冲印、IT网络资讯、房产中介、干洗、家居家装、汽车美容养护、咨询认证等特许连锁机构
8、综合类:律师事务所、银行等特许服务机构、连锁店相关设备技术制造商或供货商等

【联系方式】

广州特许连锁加盟展览会 组委会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75号喜洋居1栋801 

联系人:李晓明   先生 

手  机:+86-132 4739 3616

电  话:+86-20-29051004                   

传  真:+86-20-38265730     

邮  箱:a7363330@foro.cn

QQ:    804749517

【交通路线】

>
乘车路线:
机场,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位于广州市北部,距市中心约28公里。如果您搭乘出租车,或者您可选择搭乘机场快线6号B线巴士到市中心(推荐珠江新城下车,然后再转乘地铁或出租车到展馆),行程约1小时。
地铁,乘坐地铁8号线前往展馆,在琶洲站下车,从C出入口出来继续往前步行至天桥底,到达目的地。此外,也可乘坐137、262 路等线路公共汽车在会展中心站下车。
交通指引:
华南快速线:从天河区的天河立交到黄埔大道一路东去,穿过黄埔大道隧道500米左右到了赛马场门口的华南快速干线收费站,上了快速干线就已经遥见到琶洲整体建筑物了,一路驾驶约5分钟,靠右出口,一般小车收费5元/次,出了华南快速路就直接转入新港 东路,这时已经不需要人带路了,宏伟壮观的会展中心展现面前,大概驾车2分钟即到。
黄洲大桥线:从黄埔大道西一路开到黄埔大道中路,看到黄洲大桥上去过了珠江就到,目前暂时不收费,据说以后可能要收费。
广州大道-广州大桥线:“最省钱路线”,路线是从广州大道一直南下,过了广州大桥后上客村立交转左(东向),就转到了新港中路,然后一直东行,到了新港东路也就见到了目的地,这条线不需要任何路费。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6-02-25
结束日期:2016-02-27
展会地点:广交会展馆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 广州连锁经营协会 香港富众国际会展集团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