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10届中国广西电动车及零部件展览交易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109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由天津市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大力支持,越南摩托车自行车协会协办,广西南宁共好时代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第10届中国·广西电动车及零部件展览交易会,将于2016年5月26日至28日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广西地处我国华南、西南经济圈与东盟经济圈的结合部,是中国唯一与东盟国家沿海、沿边省份,是“一路一带”的重要接点城市,又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枢纽。无以替代的地缘优势使广西电动车贸易不仅能辐射湖南、云南、贵州、广东西部及海南,还连接着东盟巨大的消费市场。东盟自由贸易区是发展中国家组成的最大自由贸易区,拥有无穷的商机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广西作为中国与东盟经贸合作最活跃的核心区域,是中国企业进军东盟市场最便利的窗口。     

 广西电动车及零部件展览交易会从2007年举办以来,已经连续成功举办9届,展会一直持续保持高规格、高效益、高增长、成果斐然。在组委会的辛勤耕耘和业内企业及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历经九载,已跻身全国较有影响力的专业品牌展会之一,成为华南和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的电动车专业展会。    

2015第9届广西电动车展览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三天展期内,超过350个品牌,320家整车及相关配件厂商参展,现场成交各类电动车及配件累计9000多万元,吸引3万人次的专业观众和消费者入场参观采购;其中,越南摩托车自行车协会组织的代表团300多名客商与中国电动车厂现场成交1900多万元人民币。    

2016年5月,第10届广西电动车展将在前9届电动车展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继续举办更大规模的“第10届参展企业与广西全区89个市县、海南全省、广东西部地区、湖南、云南、贵州等省主要城市的电动车经销商洽谈见面会”。在“品牌文化推广,电动车终端营销”等方面发挥强大的作用,并加大对越南及东盟国家电动车经销商来展会参观、洽谈、采购的邀请工作。为广大参展客商展示形象、树立品牌、发展贸易、沟通信息、开拓国内外市场搭建更广泛的营销、交流合作平台。      

展会同期,组委会将在前5届“中越”电动车采购订货会成功经验的基础上与越南摩托车自行车协会深入合作,举办更大规模的“2016第6届中越(南宁)电动车采购订货会”,为电动车企业开拓东盟市场建立沟通与交流的平台。      

本届展会将继续在东盟博览会永久会址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我们将以专业的技能、敬业的精神服务于参展商,不断为参展企业创造更大价值,美丽开放的广西热忱欢迎您的到来。

 

【参展范围】

展览范围

1、          整 车:电动自行车、新能源电动汽车、电动轻便摩托车、电动摩托车、电动观光车、电动高尔夫球车、电动三轮车、电动滑板车、儿童电动车、老人代步及残疾人电动三轮车、电动巡警车、自行车等等。

2、          零部件:蓄电池、电机、控制器、充电器、仪表、电源、塑件、外壳、轮胎、涂料及相关附件。

3、          电动车制造设备、工具及专业相关媒介咨询等。

【联系方式】

广西南宁共好时代会展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10号永凯春晖花园B2单元4

联系人杨 信   

  :  15278075777  

  :  0771-6723559

  真: 0771-5896733  

QQ邮箱:316952616@qq.com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6-05-26
结束日期:2016-05-28
展会地点: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广西电动自行车商会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