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长春第九届3D打印设备及技术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143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6东北长春第九届3D打印设备及技术展
展出时间:2016年3月31-4月2日  
展出地点:长春国际会展中心(6、7、8)号馆
3D打印(3D Printing)是“增材制造”(Additive Manufacturing)的主要实现形式,是制造业领域正在迅速发展的一项新兴技术,被称为“具有工业革命意义的制造技术”。3D打印技术无需原胚和模具,就能直接根据计算机图形数据,通过增加材料的方法生成任何形状的物体,简化产品的制造程序,缩短产品的研制周期,提高效率并降低成本。
3D打印技术应用领域十分广泛,包括:工业设计、机械制造、航空航天、军工装备、医疗、珠宝制造、模型制作以及时装、电影、建筑、创意设计等10多个不同的行业和领域复杂构件的一次成型制造,是传统制造技术与新材料的完美结合。
据预测,到2016年中国3D打印机市场规模将扩大到100亿元,是2012年的10倍。届时中国将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3D打印机市场。日本媒体表示,3D打印对于中国企业在金属模具的制作技术上有很大的帮助和提升,这也将促进中国企业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越来越强并追赶世界先进水平
邀请函
一、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长春市人民政府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长春分会         
支持单位  吉林省自动化学会  吉林省机械工程学会     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   
吉林汽车工程学会  吉林省分析测试学会     长春市仪器仪表协会
吉林省焊接学会     吉林省模具协会         吉林省铸造协会                         
中国机械工业部第九设计院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长春浩创展览有限公司 
东北三省宣传计划:           
※ 多年用户积累,确保卖家收获
组委会经过多年的努力积累了东三省近20万余家精准买家,它们分别来自汽车工业,制造业,制药业,农业,航天,电子工业,石油,化工等行业并组织东北亚地区行业代表团到场参观。一汽集团、北车集团、一汽丰田、东光集团、长春发电设备、长春华禹、吉轻、通钢、 华阳集团、长春海拉、长春通洋、通用机械、富奥集团、富维集团、旭阳集团、长春光机所、长虹、哈锅炉、哈电机、吉化集团、吉轻、华信集团、一汽模具、一汽铸造、吉林江机、东北输送、解放集团、吉林石化、吉林龙山集团、沈重集团、新进电子、沈阳机床、长春数控、四平换热器、辽源龙毅、富奥江森、本特勒、福耀、长纺集团、水务集团、大唐热电、大成集团等核心采购商长期参与。我们竭力为参展商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
展品范围
※打印机:
工业级3D打印机、桌面型3D打印机,以及其他3D打印制造设备(快速成型机、快速制造设备); 3D打印机配件;
三维扫描与软件:
三维扫描仪、三维激光雕刻机、激光制版、激光设备、三维测量仪、三坐标测量机/仪、激光跟踪仪、三维相机、三维激光抄数机; 三维设计系统 、运动捕捉系统、三维摄影测量系统、数控系统; 检测与逆向工程软件、三维检测软件、普及应用3D设计软件、打印软件等;
3D打印材料及技术:
光敏树脂、塑料粉末材料(尼龙、尼龙玻钎、尼龙碳纤维、尼龙铝粉、Peek材料)等、金属粉末材料(模具钢、钛合金、铝合金以及CoCrMo合金、铁镍合金)等; 3D打印技术、其他快速成型技术、逆向工程技术、表面处理等。
3D打印服务:
3D打印、快速成型、手板制作,以及其他快速成型、逆向工程服务; 三维扫描与测量、投融资服务等。
六、参展费用
类型
企业       标准展位(9㎡) 室内空地(36㎡起) 室外空地(60㎡起)
境内企业 RMB 6800/3m×3m RMB 700/㎡ RMB 300/㎡
国际企业 USD 2000/3m×3m USD 150/㎡ USD 60/㎡
注:申请刊登会刊广告的企业须自行制作及提供菲林,文责自负。会刊广告:(会刊尺寸:210×140mm)
展会咨询:
长春浩创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静13009017688   微信号liu592945408   (QQ:592945408)  
电  话:86-431-86059839     传真:0431-85834601
地  址:中国长春经济开发区浦东路898号博大集团308室
邮编:130033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6-03-31
结束日期:2016-04-02
展会地点:长春国际会展中心(6、7、8)号馆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长春市人民政府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