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日本箱包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65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6日本东京国际箱包手袋展览会

 

春季日本箱包展:2016年4月6至8日

秋季日本箱包展:2016年9月28至30日

日本箱包展地点:日本东京有明国际展览中心

日本箱包展主办:日本励展展览有限公司(Reed Exhibitions Japan)

展会综述

2016日本东京国际箱包展是 FASHION WORLD TOKYO 2016系列展,是日本最大最专业的箱包展,也是日本唯一的箱包手袋展,一年两届,每年四月和九月底固定在日本东京举办,展会效果显著,展商满意度高。

展览范围

箱包、手袋、手提包 、大手提包、肩包、手握包、时装包、商务包、波士顿手提包、钱包、背包、拉杆箱、手套、皮带、鞋类、皮件、皮革制品相关产品

为什么要参加东京时尚世界服装配饰及鞋世展览会?

1.寻求日本的进口商和经销商

若您想在日本寻求进口商和经销商,进而扩大业务,开拓日本市场,参展Fashion World Tokyo则是您的最佳选择。在日本市场获得成功的关键就是找到优质进口商,并且将贵公司的产品销往全日本。 Fashion World Tokyo为贵公司与进口商,经销商会面谈判提供了最佳场所。

2.与日本大型零售商进行面对面洽谈

每年全日本的进口时装服饰量都在攀升,为满足市场需求,很多大型零售商都会来Fashion World Tokyo找寻新产品。 这是推广贵公司产品与设计的最佳机会。

3.与日本厂商和代理商直接进行关于OEM/ODM(代工)的商谈

Fashion World Tokyo 是促成OEM/ODM (代工) 业务的圣地。
大多数日本潮流厂商和代理商都会参加Fashion World Tokyo,寻找新产品和代工工厂。如果您想拓展展OEM/ODM (代工)业务,请贵公司备齐产品和工厂信息,来Fashion World Tokyo 参展。

4.学习日本市场

请您备齐产品系列以及完成市场调查。 您可以比较其他参展商的产品,从而在您的产品中找出最适合日本市场的产品。除了您可以和卖家直接进行交易以外,您还可以为进军日本市场做更深入的市场调查。

2016日本箱包展,2016东京箱包展,2016日本东京箱包展,2016日本时尚箱包展,2016东京时尚箱包展,2016日本东京时尚箱包展,2016春季日本箱包展,2016春季东京箱包展,2016春季日本东京箱包展,2016日本春季箱包展,2016东京春季箱包展,2016日本东京春季箱包展,2016日本国际箱包展,2016东京国际箱包展,2016日本东京国际箱包展

组团单位:上海福贸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www.jpexpo.cn
直线联系:王涛 先生 18516582289   传真021-51714598
邮箱联系:expo1688@qq.com  QQ:209922106
地  址:上海市闵行区莲花南路1951号格兰大厦403室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6-04-06
结束日期:2016-04-08
展会地点:日本东京有明国际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日本励展展览有限公司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