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DMP东莞国际模具及金属加工展DMP2016

截止当前:已有 123168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17800.00元/个

立即订展   
展团网

【本届展会】

 汇聚全球顶尖金属加工、模具及塑胶机械设备! 规模空前! 4000个摊位, 1200家参展商, 80,000名专业观众
 
专题馆: 冲床区、激光切割区、模具材料配件区、香港塑胶机械协会展区、塑胶化工原料区、台湾馆、台湾自动化机器馆

 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东莞厚街镇)
DMP2016                        2016年11月16-19日

第十八届DMP东莞国际模具及金属加工展
第十八届DMP东莞国际橡塑胶及包装
18th DMP China Dongguan International Mould and metalworking Exhibition
18th DMP China Dongguan International Plastics, Packaging & Rubber Exhibition
 
主办单位/Organized by:
讯通展览公司 Paper Communication Exhibition Services
  (香港联合交易索上市之讯通控股有限公司成员)
承办单位:上海讯展会议有限公司(讯通展览公司国内全资附属公司)
 
市场消息
中国市场发展蓬勃, 2013年中国的经济增长预测为8.1%。 
东莞是华南地区最庞大的工业基地, 东莞共有180多个工业区及经济区。
东莞市共有32个镇,5万多家企业,其中三资企业占15,000多家。总面积2,465平方公里, 人口1,000.63万人。
 
DMP-全球工业盛会, 带你更接近买家 
华南地区最大型模具、塑料及金属加工机械展。
参观人数最多、参观者素质最有保证。
拥有华南地区以至世界各地最强大及不断更新的买家数据库。
庞大宣传攻势,遍及全国和海外,特别注重邀请各省市及海外买家参观。
讯通曾是香港首家上市之展览主办单位,实力雄厚,二十多年办展经验, 提供优质服务,是信心的保证。
 
会场面积 85554平方米 90000米
摊位数目 4807个 5000个
参展公司 1226家 1300家
观众买家 87,495名 90,000名
 
去年盛况:
汇聚知名企业参展: 
模具、机床及金属加工展的著名参展商包括:美国哈斯、瑞士阿奇夏米尔、DMG, 埃马克、日本牧野、大隈、沙迪克、森精机、三菱电机、菱商、瑞士百超、通快、团结普瑞玛、柯爾柏斯來福臨、哈曼特、宝锋、崴立、欧吉索、海克斯康、蔡司、东京精密、山善等著名企业。
 
橡塑胶、周边设备及包装展的著名参展商包括:米拉克龙、韩国宇进、LS; 日本发那科、星精密、日精、有信、塑帝、松井、哈模、创善(东洋) 、利达(川口); 意大利特模普莱、艾尔发、信易、震雄、仁兴、力劲、伟立(德马格)、拓斯普达、海尔、德群、百科、大禹、台达、丰铁、香港塑胶机械协会展团等。
 
主办单位及展商评价
讯通展览公司董事总经理梁天富先生表示,随着国内的劳动人口短缺,以及工资成本迅速上涨,自动化设备及节能方案成为今年DMP展的一大亮点,世界知名的自动化设备供货商都不约而同地在DMP展出自动化机械设备、节能产品及高精密设备,在规模和档次上,给予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今年DMP展人流极畅旺, 买家人数比去年增长5.5%, 展位面积比去年增40%, 大部份展商均表示展出效果理想, 对今次展出十分满意。
 
参展设备主要应用于以下行业: 金属制品、塑料制品、机器及生产设备制造业、模具工业、电子、计算器、电讯产品、汽车、家庭电器玩具家具建材医疗设备。
无论参展公司的档次、展品的先进程度、以至参观者的质素要比华南地区同类型展会为高。
今届展会的海外及外省买家人数有明显的上升, 日本的展商均表示今届DMP的效果非常好。
 
展览范围
模具制造机械、金属加工设备、合金、钢材及其它原材料、控制元件及自动化系统
工厂物料、物流及仓储、表面处理及涂料、精密量度及检测仪
加工服务:模具制造、金属/塑胶产品制造、压铸、铸造、电镀
 
參展費
DMP2013參展費 RMB US$ 面积折扣
3号馆 标摊/9平方米 17800 2860 3-5个展位: 9折
6个展位: 8.5折
8个展位或以上: 8折
空地 /平方米 1870 300
1号馆 标摊/9平方米 16200 2600
空地 /平方米 1700 273
4/5/6/7号馆 标摊/9平方米 7480 1200
空地 /平方米 787 127
标准摊位配备: 每9平方米(3mx3m) 包括:三面围板、地毯、一条中英楣板文字、1张询问柜台、2张折椅、一个纸篓、2支光管及一个3A单相电源插座 (包括500W以内的非灯具及非机器用电)。
空地: 面积不少于18平方米,不含地毯。
参展规定: 参展商不得将摊位部分或全部分租或转让给他人,违者需补回差价。每位参展商只可刊出一份会刊数据及摊位楣板文字。
如客戶選擇簽訂港幣合同, 即以港幣付款, 須按市場兌換率及把款項直接電滙到訊通展览公司的香港账号、或交付香港支票、或直接携现金到讯通展览公司的香港总部。
特优位置: 加收20%附加费
第1及第5排展位限高3.8m; 
参展合约必须于7天内签回才有效。
50%订金必须于签约后7天内缴付, 以确保展位预留; 余款须在开展前1个月付清。
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8月31日
 
详情请垂询:
上海讯展会议有限公司(讯通展览公司国内全资附属公司)
地  址:上海市打浦路1号金玉兰广场西楼803室          邮编:200023
电  话:021-63045419*214     传  真:021-64181136
联系人:邵绮纹  小姐          手  机:13816850338
 

【参展范围】

展览范围
模具制造机械、金属加工设备、合金、钢材及其它原材料、控制元件及自动化系统
工厂物料、物流及仓储、表面处理及涂料、精密量度及检测仪
加工服务:模具制造、金属/塑胶产品制造、压铸、铸造、电镀

【联系方式】

详情请垂询:
上海讯展会议有限公司(讯通展览公司国内全资附属公司)
地  址:上海市打浦路1号金玉兰广场西楼803室          邮编:200023
电  话:021-63045419*214     传  真:021-64181136
联系人:邵绮纹  小姐          手  机:13816850338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6-11-16
结束日期:2016-11-19
展会地点: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香港讯通展览公司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