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上海秋季烘焙OEM代加工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83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780.00元/平方米

立即订展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开拓秋季焙烤市场的首选平台

     续上海5月12-15日第十八届国际焙烤展览会,11月4-6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2015中国焙烤设备及原辅料秋季展览会”,同期将推出“第11届中国冰淇淋冷冻食品设备及原辅料博览会”。展览规模超过2000个展位,将吸引超过5万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采购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社会分工的细化,食品代工行业发展迅速,市场日益成熟,造就了一大批自主品牌,并形成了巨大的市场空间“2015中国焙烤设备及原辅料秋季展览会”顺应市场需求,整合行业资源,促进食品代加工产业链的健康发展,集中展出和推广国内优质OEM供应商,并打造国内食品行业更专业的OEM盛会和OEM交易平台。

 

2015第十一届中国冰淇淋冷冻食品设备与原辅料展览会”经过多年的精心培育,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较大的冰淇淋冷冻食品设备与原辅料展览会。

依托冰淇淋冷冻产业和全球最大的潜在市场资源,根据冰淇淋冷冻产业发展现状和中外市场需求,在继承和延伸往届展会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在各级政府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在经过主承办单位的精心组织策划,“2015中国冰淇淋冷冻食品设备与原辅料展览会”将以全新的面貌再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会将全面展示冰淇淋冷冻领域的最新产品与成果及未来发展方向,将有超过几十家合作媒体的超大阵容作全方位的立体宣传,为行业企业提供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




 有世界级的展商,必然有高规格的买家。

主办方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的上千家骨干会员,覆盖国内最主要焙烤生产企业、连锁饼店、焙烤设备及原辅料生产商及经销商——实力买家看得见!

北京好利来企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玛氏食品(中国)有限公司、上海杏花楼食品餐饮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冠生园食品有限公司、内蒙古伊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盼盼食品集团、四川省中兴食品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稻香村食品有限公司、亿滋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西安米旗食品有限公司、福建雅客食品有限公司、河南东方食品原料有限公司、北京金凤成祥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等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5-11-04
结束日期:2015-11-06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中国烘焙食品工业协会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