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世界制药原料印度展CPhI India

截止当前:已有 1259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5年世界制药原料印度展CPhI India
时间:2015/12/01-2015/12/04
地点:印度孟买
主办单位:欧洲博闻展览咨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上海品恩展览有限公司
会议简介:
  【展品范围】 医药原料、化工中间体、植物及动物提取物、精细化工产品、活性配料生物碱、抗生素、生物酶、荷尔蒙及合成品、生物化剂、磷脂、色素及色散剂、诊断试剂、血清及疫苗等。
  【展会介绍】第十届“世界制药原料印度展CPhIIndia2015”将于2015年12月1-3日在印度孟买举行。它由UBMLive公司主办,是继CPhIWorldwide、CPhIJapan、CPhIChina之后,在南亚市场新开辟的一大盛会。该展自2005年首届举办以来,凭借印度医药市场的蓬勃发展,吸引了来自全世界尤其是中国原料药生产商和贸易商的广泛关注。
  2013年该展览会净面积约30000平方米,共有来自中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英国、美国、日本、新加坡等86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多家公司参展,其中印度本土的参展公司近350家。展览会期间,到会的参观商达到32000人次,多数是来自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国等南亚地区的生产商和贸易商。
  【市场分析】近年来,中印医药贸易保持了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根据海关数据显示,截止至2010年底,进出口总额已由2001年的3.93亿美元增长至2010年的38.94亿美元。中印医药保健品进出口额占中国医药贸易总额的比重为6.47%,印度已成为我国第四大医药贸易伙伴。在中印医药贸易中原料药占据了绝大部分份额,2010年,中印原料药贸易额达33亿美元,占中国原料药进出口总额的比重达到12.69%,印度成为中国第二大API(原料药)贸易伙伴:中国向印度出口29亿美元,印度已超越美国成为中国原料药出口第一大国。
上海品恩展览有限公司
上海品恩展览有限公司(PE)是一家提供国际展览展示服务的专业机构。成立伊始,我公司就把“服务贸易,立足诚信与专业”作为公司的宗旨,主要从事大型境外展会组织与服务、展台设计搭建、国际货运代理、国际商贸咨询、商务考察办理、出国签证协助服务、海外市场推广等国际商务及延伸服务。
联系人: 杨女士        手 机:18301987747
 话:021-36050835   021- 51805025         传 真:021-36050835
http://www.pe-exhibition.com         Email: pe_linmiao@163.com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大华一路210号嘉年华大厦601室

【参展范围】

【展品范围】 医药原料、化工中间体、植物及动物提取物、精细化工产品、活性配料生物碱、抗生素、生物酶、荷尔蒙及合成品、生物化剂、磷脂、色素及色散剂、诊断试剂、血清及疫苗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 杨女士 手 机:18301987747
话:021-36050835 021- 51805025 传 真:021-36050835
http://www.pe-exhibition.com Email: pe_linmiao@163.com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大华一路210号嘉年华大厦601室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5-12-01
结束日期:2015-12-04
展会地点:印度孟买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