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广州国际分布式能源与储能技术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46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助推能源革命,引领新生产力潮流

    分布式能源技术是未来全球能源技术的重要发展方向,也是未来中国可持续发展的必须选择。中国人口众多,资源有限,必须立足于现有能源资源,全力提高资源利用效率,扩大资源的综合利用范围,而分布式能源无疑为这一些提供了关键的技术。2010年,国家能源局发展规划:(2011年-2020年)国家将累计直接增加投资高达5万亿元,对洁净煤、分布式能源、智能电网、车用新能源等技术的产业化应用提出了政策指导,这必将直接推动国内分布式能源的投资热潮。
    中国经历了奇迹般的经济发展,我们也付出了环境的代价,中国80%的空气污染和50%的水体污染问题来自于以煤为主的能源结构,近几年中国的经济状况和环保的压力已经说明这种能源方式难以为继。信息技术的革命也正在改变我们的创新模式,改变新材料、新的制造体系、新的应用设计等一系列传统经济要素。新能源与分布式电力为核心的第三次工业革命,将为新生产力代表及广大中小企业带来广阔的前所未有的发展机会!

与118届广交会同期,共享全球优质资
    2015中国广州国际分布式能源与储能技术展览会(简称“储博会”)与第118届广交会同期同地举行,面向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共享全球优质客户资源。为推动全球分布式能源与储能技术的发展,促进我国分布式能源、微网技术与储能行业的产业升级,产品结构调整,2015“储博会”于11月1-3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行。大会展示面积30000平米,组织和邀请10万中外客户及专业人士参加,2015“储博会是为全球分布式能源与储能行业供应商重金打造的专业盛会,是产业链各环节采购、研发、生产、销售等相关业内人士齐聚,投资与贸易的最佳平台。
展会亮点
与118届广交会同期同地举行
    与118届广交会同期同地举行,面向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共享30万买家资源。117届广交会前来订货的客商超过30万,遍及170个国家和地区,成交额逾300亿美元。高端的同期展会贯通行业产业链相关环节,为广大展商搭建专业而高效的贸易平台。
进入产业链的最佳途径
    来自电网、微网、分布式发电、太阳能光伏、锂电池、新能源汽车、充换电设施、配电设备供应商等产业服务等近800家展商的专业人士齐聚,共商行业发展大计。
服务关联行业,共享行业资源
    中国广州国际分布式能源与储能技术展览会与电池工业展,超级电容器展同期举办,贯通行业产业链相关环节采购、研发、生产与销售,共享关联产业展商、观众资源,更好的服务于行业。
强强合作,积聚海量买家资源
    中国广州国际储能博览会主办单位通过自身的渠道、媒体以及国内外合作伙伴累积掌握电池行业的买家数据库,超过5万条有效的买家数据,其中具活跃采购需求的比例超过30%。
引领行业的高端论坛及技术讲座
    促进产业发展,加快储能产业发展,进一步加强行业交流与合作,深入探讨技术创新,共享行业合作大平台,为中国储能与新能源产业建设献计献策。
政府人士,行业专家齐聚
    国家能源局、南方电网、中石油、广东电网、中科院、中山大学、中南大学、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等国家大型企业、高等院校专家、学者、行业人士汇聚一堂。
全方位宣传推广,国际买家云集
    来自德国、日本、英国、意大利、俄罗斯、印度、中国和港台地区的近600家专业展商,运用电视、广播、报纸、杂志和网络等各种传媒,对展会进行全面报道和宣传。
贯通行业产业链,实现展场采购配对
    分布式与储能及相关行业全球用户企业;电网、分布式发电、微网技术、太阳能光伏、余热回收、储能技术设备及电池生产制造商等。针对采购专项申请,主办方将协助进行现场采购配对。

【参展范围】

1. 天然气(燃气)冷热电联供技术设备:燃气轮机、蒸汽轮机、小型燃汽轮机、燃气内燃机、微燃机、天然气发动机、天然气电站;汽轮机、汽轮发电机;蒸汽透平机、斯特林发动机、溴化锂吸收式制冷机;循环流化床、炉排炉;燃气锅炉、冷凝锅炉、余热锅炉等;
2. 分布式风力发电:分散布局建设的并网型风电、中小型风力发电及风光储等多能互补发电技术、配套设备等;
3. 垃圾发电技术设备:垃圾发电机组、垃圾填埋气专用发电机组、垃圾焚烧炉发电设备、垃圾发电设备、循环流化床发电、炉排炉焚烧发电、餐厨垃圾处理发电、垃圾焚烧余热发电成套设备;
4. 余热利用技术及设备:余热发电,余热锅炉,换热器,加热器,烟气余热回收技术,热泵余热回收技术,燃气机热泵余热回收,空调余热回收;
5. 太阳能光伏:太阳能光伏分布式发电技术设备、太阳能光伏工程、太阳能光热发电系统、光伏逆变器、太阳能电池、太阳能建筑一体化、光伏热电联产;
6. 生物质能发电技术设备:生物质发电机组、生物质发电成套设备、生物质气化发电设备;秸秆发电、沼气发电机组、原料收集设备、净化处理设备、生物质燃烧设备等;
7. 分布式发电解决方案:天然气、燃气、光储联合微网运行及工程应用技术解决方案;新能源发电并网相关设备技术及解决方案:光伏、风电、储能联合微网运行技术及解决方案;分布式能源集成系统的设计、智能化监控、网络化群控遥控技术;
8. 微电网系统:多级微网系统,微电网电力监控,微网继电保护装置,微网并网控制系统,微网中央控制器,快速开关、快速断路器、网关接口柜、母线、微网控制柜,微电网网架结构,微机自动励磁屏、桥架、电力逆变器、光伏并网、离网逆变器、风机并网逆变器、储能逆变器等;
9. 储能技术及设备:压缩空气储能、抽水蓄能、超导电磁储能、飞轮储能、蓄热储能、蓄冷储能、蓄氢储能及其他可用于插电式电动车的储能技术和设备;各类蓄电池(镍氢电池、锂离子电池、锂聚合物电池、铅酸蓄电池、智能电池)、超级电容器、可再生燃料电池、液流电池等技术和设备; 
10. 储能电源及设备:逆变器、并网模式孤岛系统、稳压器、变压器、整流器,电阻滤液,防静电逆变电源、UPS电源;储能电池设备,焊接设备,包装设备,激光设备,检测设备等;
11. 超级电容器:储能超级电容器,组合型超级电容器,叠片型超级电容器;原材料和零配件;制造设备及测试仪器等。

【联系方式】

中国广州国际分布式能源与储能技术展览会组委会办公室   
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珠村南门新街一号博优大厦4楼402,401室
电  话:020-32095791            传  真020-3223 2593  
邮  箱3147332514@qq.com         联系人:徐佳 13113384305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5-11-01
结束日期:2015-11-03
展会地点:保利世贸博览馆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南方电网能源公司 广州巨典展览有限公司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