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汽车运动及房车露营装备用品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85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5上海国际汽车运动及房车露营装备用品展

时 间:2015年11月5—8日       地 点:上海世博展览馆

 一、 展会介绍

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高收入高消费人群剧增,人们对心理和体验、享乐、情趣、舒适等一系列的生活方式的追求和期望日益强烈,对不断创新的旅游休闲产品及品位的要求越来越高、越多样化、越讲究个性满足

而汽车运动及露营装备是体育休闲旅游的新内容、新项目、新亮点,发展汽车露营运动是融入绿色奥运的重要标志之一。当前,人人倡导科学、时尚、健康的消费新理念,开拓体育产业、汽车运动及露营装备新领域,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休闲多元化需求,同时为了驱动汽车运动、露营装备用品产业链的形成和快速发展提供经验交流平台。

国务院连续下发《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2014〕46号)和《国务院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14]31号),其中提出“在有条件的地方制定专项规划,引导发展户外营地、徒步骑行服务站、汽车露营营地、航空飞行营地、船艇码头等设施”;“改善优化产业布局和结构,因地制宜发展体育产业,打造一批符合市场规律、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体育产业基地,建立区域间协同发展机制,形成东、中、西部体育产业良性互动发展格局、壮大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及海峡两岸等体育产业集群”。

上海国际赛事文化及体育用品博览会将于2015年11月5—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第20届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展示活动同期举办,本届博览会展出面积4万平方米,预计将吸引观众10余万,其中包括来自世界各国各地相关行业的客商及专业观众,多元化的需求将使这些专业观众在本次博览会中拓展视野、创造机会,寻找契机,从而大大促进参展商产品的推广和销售。

作为本届博览会的子版块之一的上海国际汽车运动及房车露营装备用品展,将于汽车赛事及房车露营的文化发展相结合,透过表面看现象,了解熟悉各类汽车运动、露营装备用品,让大家在体验原汁原味的自然露营的同时,让旅途更轻松自在。

随着“全民健身计划”、“奥运争光计划”、上海国际马拉松赛的顺利实施,体育产业泛化,为汽车运动与露营休旅游装备用品结合发展提供可能。从中国目前的社会实际情况出发,面向全国推介汽车运动与露营休闲旅游装备相结合,打造并提升新型的现代高端汽车运动旅行方式,共同携手汽车房车露营休闲运动产业领域,抱团求发展,从而提高国民休闲生活质量。

为了扩大本届博览会的影响力,提升博览会的文化档次,加强博览会的宣传力度,组织方在展览期间还将组织一系列的活动,如自驾车(房车)装备及露营装备用品推介会,露营地投资发展论坛、房车露营体验等……

二、展会概况

展览时间: 2015年11月5—8日(星期四—星期日)

展会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

主办单位:上海市体育总会

上海东浩兰生国际服务贸易(集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上海东浩会展活动策划有限公司

上海友擎展览有限公司

     上海国际自驾游俱乐部

支持单位: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上海市体育局

协办单位:上海市体育用品协会

   

三、合作媒体(拟邀)

电视:SMG、上海电视台、星尚频道

报刊:新民晚报、新闻晨报、上海汽车报

杂志:两岸杂志、房车生活

网络:东方网、易车网、中国露营网

新媒体:新浪微博、腾讯微信

四、展览范围

汽车运动

SUV/越野改装整车、汽摩运动产品、汽车改装、汽车用品、汽车装饰、汽车配件、自驾装备、自驾线路、自驾游俱乐部等。

房车露营

房车、房车相关配件、露营地、露营景点、木屋、露营帐篷、露营配套用车、露营用具、露营用品、房车俱乐部等。

其他相关纪念品及文化产品宣传。

展位价格

展位类型

展位价格

标准展位(9平方米)

10000元/9平方米

光地(36平方米起租)

1000元/平方米

组委会联系方式:

上海友擎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沪太路1717号三楼

电话:86-21-56505566   31258870     

联系人:丁宏波 13661602996

微信:ding007

邮箱:563529796@qq.com

网址:www.shanghaisportshow.com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5-11-05
结束日期:2015-11-08
展会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