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秋季中国上海国际服装服饰展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116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展会名称】: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15秋季展会
【时    间】:2015年10月13-15日
【地    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主 办 方】:中国服装协会/北京时尚博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
【承 办 方】:北京时尚博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北京国贸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CHIC秋季展会开启春,秋两季双展联动新格局面对势不可挡的服装行业转型型和消费观念变革,作为中国服装业最重要的展示平台----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15年3月移师上海后,将于10月13-1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首次举行秋季展,开启CHIC春,秋两季双展联动的新格局。

   随着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人们对服装的选择更加从心出发,注重贴近生活习惯,满足感共体验,价格,质量不再是影响消费的敏感因素。

    生活观念的演变带动了消费行为的多样化,也激发了灵活多变的渠道模式应运而生。此时,人们的时尚消费不再受时间,空间制约,其视野和足迹更跨越国门,依托互联网和物流的发展瞬间连接全球。

   激烈的市场竞争和挑剔的消费者打破了品牌与渠道商的优势地位。此时,一切商业思考的源头需要追溯到消费和市场的深洞察,把消费者作为策略的起点和中心。

   在这样的背景下,CHIC着力打造秋季展会,并结合当下消费和市场变革作为展会策划的起始点。为此,CHIC秋季遴选贴近中国消费者生活方式的品牌,为期多频次,少批量的产品更迭提供-年两次的商贸沟通机会;同时着眼未来,整合优秀的供应链资源,为品牌提升其核心竞争力创造条件;并且着重邀请海内外全渠道客商作为商贸对象;组织对接和交流活动,为渠道创新,模式再造带来启发。

   CHIC2015秋季,以''联动,未来”为主题,为品牌的转型,顺应市场格局的变化带来生机,请与我们一起,"联动春秋,牵动未来".

 

【参展范围】

都市男装,都市女装,皮革,皮草,羽绒,牛仔,童装世界,原创设计,鞋履及服饰,海外流行,中国国际服装采购展,配套资源,电商展区

 

 

【联系方式】

联系人: 付小姐  13714515535  韦小姐 1352020414

电话: 400 777 6598  

E - mail: cmffok@163.com

网址:www.bjchic.com

 

Q Q: 279902192



Q Q: 279902192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5-10-13
结束日期:2015-10-15
展会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中国服装协会/北京时尚博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