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南非国际舞台灯光、音响技术及乐器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67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5南非舞台灯光、音响展
 
 
2015南非国际休闲娱乐与现代商业交易会 
2015南非国际舞台灯光、音响技术及乐器展
 
时间:2015年8月13日-15日        
地点:南非.约翰内斯堡展览中心
 
支持单位:中国驻南非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
          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事馆
             
主办单位:香港鸿威国际展览集团
          
中国总代理:上海励贸国际展览
 
展会简介:
南非国际乐器、舞台灯光及音响技术展是鸿威国际展览联合中非众多商业机构共同举办,是专门为全球专业音响、灯光与乐器设备供应商开拓南非及非洲市场量身打造的专业商展,选址南非约翰内斯堡会展中心,是首个在非洲国家举办、展示休闲娱乐和现代商业产品领域的专业展览会
南非国际乐器、舞台灯光及音响技术展于2015年8月在约翰内斯堡举行,音响灯光、乐器与游戏游艺、广告器材等多个专业展会同场展出。三展联动,将产生巨大的协同效应,让您汇聚行业结合的力量,取得最佳参展效果!展品涵盖舞台灯光、音响与乐器及游戏游艺设备、电子产品、广告器材、LED和旅游产品等。集中帮助中国及世界供应商开拓全球增长最快速的非洲市场,极大的满足非洲消费者对休闲日益增加的需求。  
 
 
展品范围:
1.音响类  专业音响: 音箱、公共广播设备、会议设备、扩声系统、功放系统、智能控制技术、智能弱电系统、隔音吸音材料、配件、材料;  
KTV:音箱、功放、KTV点歌系统级设备、VOD点播系统及设备、管理系统、机顶盒及配件等;  
舞台机械与设备:转台、升降台、活动平台,手控电控设备,声光烟雾特效,舞台监视器,舞台装饰材料、布幕等。  
灯光类:专业灯光:舞台灯光系列、电脑灯系列、调光系列设备、舞台用各类灯泡、园林照明系统、各种类光源、灯光配件等;  
2.LED: LED显示屏、LED幕墙、LED灯、LED地板砖、LED背光源、LED立体发光字、LED元件及材料、LED封装/模块。
3.乐器展:小型乐器: 弦乐器、铜乐器、口风琴、敲击乐器、木管乐器;大型乐器: 钢琴、键盘乐 器、教堂管风琴、古典键盘乐器;电子乐器: 键盘、合成乐器、数字钢琴、电子鼓、电吉他/贝斯;专业音效及录音设备: 舞台工程技术、舞台灯光、激光技术、载声设备、功放、卡拉OK系统、麦克风与配件、公共广播系统、录音与重制设备、混音桌与箱架、配件等;乐器配件与乐器用家具
 
 
 
市场简介:
    南非作为非洲大陆经济的火车头,在不断拉动整个非洲大陆快速崛起步伐的同时,也成为深入拓展非洲大陆市场的绝佳门户。2013年,中南两国的双边贸易额超过600亿美元,中国已经连续4年成为南非第一大贸易伙伴国、第一大出口市场和第一大进口来源地。在两国经贸活动的推动下,2013年中国公民赴南旅游人数超过19万,同比增长56%。
约翰内斯堡是南非第一大经贸、金融中心,也是非洲买家的集散地。作为非洲采购枢纽,约翰内斯堡是进入非洲10亿消费者市场的重要门户。鸿威国际是中国资深的展览和商业服务机构,在约翰内斯堡举办展会旨在帮助中国供应商把产品打入庞大的非洲市场。
 
 
观众来源(南非及非洲地区音响、灯光专业人士与爱好者)
1、代理商 / 经销商
2、音响、灯光工程公司
3、音响、灯光、舞台设备、材料、配件厂家
4、影剧院、体育场馆、俱乐部、音乐厅
5、酒店、商场
6、市政园林、房地产
7、电台、电视台、演艺团体
8、院校、教学、科研、学会
9、音响、声乐爱好者
10、政府机关、媒体、专业杂志
 
中国总代理:上海励贸国际展览
联系人:雷妍
电 话: 86-021-34689736
手 机: 15902158196
传 真: 86-021-33270151
QQ在线: 1621984726 
Email:1621984726@qq.com
地 址: 上海闵行纪凇路25号
邮 编: 201108
 
 

【参展范围】

2015南非国际舞台灯光、音响技术及乐器展

【联系方式】

2015南非国际舞台灯光、音响技术及乐器展

【交通路线】

> 2015南非国际舞台灯光、音响技术及乐器展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5-08-13
结束日期:2015-08-15
展会地点:2015南非国际舞台灯光、音响技术及乐器展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2015南非国际舞台灯光、音响技术及乐器展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