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GI•2015中国(苏州)体育健身及运动休闲用品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137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一、展会背景                            

苏州历史悠久,文化、经济皆处于全国前列。同时拥有着发达的体育产业,体育赛事、活动及体育名将众多,同时加之2015第53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在苏州的举办,无疑让全球体育界相关人士将目光转向苏州,也必然为苏州体育事业和产业的全面发展掀起高潮。

为了借助“世乒赛”之风,逐步加快我国体育产业国际化步伐和运动健康理念的推广,给体育行业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CCGI•2015中国(苏州)体育健身及运动休闲用品展览会,将于2015年9月11-13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期待通过这次大会打造出一个多元化的体育产业,使体育事业更好地为人民的健康服务,为人民的健康造福。

 

【参展范围】

参展范围

●运动休闲类:

球类及团队运动鞋服及配件、足、篮、排球装备、田径运动装备、 运动时装、都市服装、功能性内衣、运动衫、连帽运动衫、休闲鞋,运动眼镜、运动手表、鞋类配件、时尚运动配件、 面料、辅料、鞋材及配件 。

●运动场地设施类:

场馆营造、塑胶场地、人造草坪、运动地板、塑胶颗粒、树脂及涂料、活动看台座椅、坡道设施,蓬房及施工铺装设备,防水系统等 。

●体育器材类:田径器材及用品,体操器材,篮球架,各类网柱等 。

●声光电设备类:场馆灯照明设施,音响设备,吸声系统,LED显示,电子计时器,计分器,康乐及游乐场设施,游泳设备,电子模拟运动场地,体育场馆检测机构及专业技术维护设备

●网羽运动类:

网羽壁球拍、网羽服装、网羽鞋及运动配件(拍、包、帽、袜等)、 网球和羽毛球系列产品 ,网羽配件产品(网羽球线、手胶、发球机、穿线机、拾球机等)、 运动护具、护理用品 、塑胶运动地板(乒羽网用地板、地胶) 、球场设备、网羽训练产品、充气网羽蓬房、相关产品软件系统、高尔夫球具 、专业网羽俱乐部、协会、媒体及其他 。

●户外运动及休闲用品类:

户外及登山运动装备:功能服饰、徒步旅行装备、远足旅行装备、登山绳索、锁扣、冰镐、冰锥、冰爪、越野及徒步旅行手杖等 、野营装备: 帐篷、睡袋、充气床垫、户外家具、野营炊具等 轮滑: 滑板、滑板车、直排溜冰鞋、滚轴溜冰鞋、头盔、护具等 ,自行车运动:高科技运动自行车、骑行服、手套、功能内衣、运动短裤、袜等,旅行背包及其他户外用品

●健身运动类:

商用健身器材、 家用健身器材、康复按摩器材、保健产品、体育科学仪器、户外健身器材及游乐设施、 健身器材配件、健身场所

●球类运动类:

乒乓球器材及配件 、足篮排器材及配件 、台球、桌球及配件 、其他球类(高尔夫、保龄球、壁球、门球、巢球等;飞镖、棋类、武术器材等 。

●运动、健身场馆类:
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体育俱乐部、健身馆、瑜伽馆、体操房、羽毛球馆、乒乓球馆、网球场、高尔夫球场等。

【联系方式】

组委会秘书处联系方式

杨建国:15062418297  E-mail:834818842@qq.com

电话:0512-67609001

传真:0512-62992268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苏惠路88号环球188A1608

官方网站:www.sz-gy.net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5-09-11
结束日期:2015-09-13
展会地点:苏州国际博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苏州市体育局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