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香港家庭用品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92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港家庭用品展览会由香港贸发局主办,至2013年已成功举办了28届,是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家庭用品展览会。该展览会旨在向全球家庭及生活用品的采购商和消费者展现最优质、最新颖的家庭用品,为来自世界各地的生产商和买家构建洽谈贸易和互通资讯的理想平台。香港家庭用品展特设宠物用品世界,该专区作为亚洲最大型的香港贸发局香港家庭用品展的瞩目焦点,吸引了近100家来自5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展品类别应有尽有,是营销宠物护理产品的理想平台。

从2010年开始,新展馆首次投入使用就得到了一致好评。主要划分成以下几个特色展区:布置高雅的精萃廊、别具一格的品味荟萃展区,以及厨房、餐具及酒吧用品展区、居家生活展区、适健人生展区、户外闲情和宠物用品世界等展区。各展区特征鲜明,装修亮丽,无论给参展企业或者买家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他们提供优质的洽谈平台。2013年的香港家庭用品展会上共有来自34个国家和地区的2,044 家企业参展,参展面积达49,937平方米。四天展会吸引了106个国家及地区的27,438名观众前来参观,其中专业买家云集,对采购效果非常满意。

【参展范围】

时尚居室类:家具、家用电器、清洁产品、车用食物保温产品、烫衣板、电话、家用温度计、五金卫浴产品等。
保健及个人护理类:美容美发及健身用品、空气过滤、清新、净化产品、病人、长者用报警器、保健用品、按摩产品、个人护理电器产品等。
厨房及厨房小器具、餐具及酒吧配件:

【联系方式】

【名  称】禾纯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宝山区盘古路388弄6号楼

【邮  编】201900

【传  真】021-61972165

【联系人】彭浩

【电话】18279018561 

【电邮】1186203632@qq.com

【商务QQ】1186203632

【网址】www.hechun-expo.cn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5-04-20
结束日期:2014-04-23
展会地点: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香港贸发局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