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青岛进口名品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118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一、主题:
进口名品汇聚青岛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承办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青岛分会
中国国际商会青岛商会
青岛跨国采购促进中心
支持单位:   全国各地贸促会分支会(略)                                                                                      
国内协办:   各国驻华领事馆(略)
各协会驻华办事处(略)
30余家全国各地行业协会(略)
海外协办: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18个海外办事处(略)
中国国际商会青岛商会各海外友好商会(略)
三、展会时间:2014年6月6日-9日
四、展会地点: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五、展会简介
2014中国青岛进口名品展作为2014中国青岛跨国采购洽谈会暨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的系列活动之一,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青岛市分会、中国国际商会青岛商会、青岛跨国采购促进中心承办,各有关商协会组织协办。本届展会预计展出面积2万平方米,预计有超过30万人次到会参观。其中专业采购商1.5万人。展会将继续以促进消费、扩大进口为主旨,凭借良好的经济、贸易、地理、资源等优势,把本届展会打造成专业、高效的品牌盛会。
六、往届回顾
作为中国重要的专业进口商品贸易促进平台,2013年展会共吸引了来自台湾地区、香港地区、澳门地区、日本、韩国、新加坡、印尼、泰国、越南、尼泊尔、俄罗斯、德国、意大利、法国、英国、捷克、美国、加拿大、墨西哥、罗马尼亚、伊朗、尼泊尔、乌干达等23个国家和地区的236家企业参展,展示了数百品牌和上万种商品,总展览面积达到1.5万平方米。共计吸引了21.5万观众到场洽谈、参观、采购,其中专业观众8700余名。展会总体满意度达到了93%,意向下届参展率达到86%,观众满意度达到91%。
 
六、地域优势:
青岛是中国5个计划单列市之一,副省级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东部沿海重要的经济、文化中心,全国14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是中国面向世界的重要区域性经济中心和外贸口岸。
青岛是一座美丽的滨海城市,是中国举办大型赛事和国际盛会最多的城市之一,是著名的“帆船之都”。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分会场均设于青岛,2013、2014年连续两届举办世界杯帆船赛,2014年世界园艺博览会也将在青岛举办。
七、宣传推广:
(一)充分利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在海外的办事处、友好商协会组织等渠道进行招商宣传。
(二)充分利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在全国700多个分支机构进行招商宣传推广,并组织相关意向代理商赴会洽谈。
(三)组织代理商、进口商、经销商、批发商、零售商、超市、百货商场、专业店、连锁店等参会洽谈。
(四)与相关行业协会、组织机构合作,组织相关会员企业参会洽谈采购。
(五)印刷70万份请柬,重点进行买家邀请。
(六)通过电台、电视台、平面媒体、网络媒体等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报道。预计有30万人次到会参观。
(七)组织参展企业举办现场产品发布会。
(八)组织大会相关评选活

【参展范围】

国家地区展团区、国外美食文化区、进口食品茶叶饮料区、进口红酒葡萄酒区、进口家具家居区、进口工艺精品收藏区、文化创意产业区、进口服饰运动休闲区、观光旅游服务区等展示区域。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青岛市分会
中国国际商会青岛商会
青岛跨国采购促进中心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延安三路121号 266071
联系人:胡先生    18663986015
电话:0532—80667512
传真:0532—83880997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4-06-06
结束日期:2014-06-09
展会地点: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