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乌克兰第17届国际家庭用品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57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4年10月乌克兰第17届国际家庭用品展

                           举办地点:乌克兰基辅展览中心 

 举办时间: 2014年10月7日- 10

     举办单位Primus Ukraine 展览服务公司  

                              展会周期: 一年一届

中国区总代理:香港汇展国际集团

 

该展会是乌克兰当地最大最专业的家庭用品展会,得到了乌克兰工业政策部、乌克工业贸易乌克兰-加拿大联合工业贸易部的大力支持!

【展会介绍】

第十七届乌克兰家庭用品展是乌克兰最大的专业展会!乌克兰国际家庭用品展,被认为是餐具、家庭用品、礼物和装饰领域最有声望的行业展会,制造商和分销商提供一个专业的贸易交流平台,每年都聚集了最有代表性的参展商。2013年展位面积达8000平米,吸引了来自波兰,俄罗斯,土耳其,乌克兰,捷克,德国,印度,西班牙,意大利,中国等19个国家的约227家专业展商,观众达10000人。 

乌克兰国际家庭用品展,主要分为以下几个大部分。

TABLEWARE-餐具是本展最大的一个部分,每年乌克兰家庭用品展中,餐具的供应商、生产商和餐具企业就有100多家企业,提供250多种品牌产品,包括专业炊具、厨房用具等。

HOUSEHOLD PRODUCTS -乌克兰独特家庭用品展部分,每年本展都为家庭用品批发商,制造商,供应商沟通提供了合作交流的平台。2013年就有45 企业参加了本展。

HOUSEHOLD APPLIANCES2013国际家庭用品展的知名品牌企业: «Aurora», «Alpari», «Bauer», «Kumtel», «Maestro», «Mango», «Livstar», «Polaris», «Saturn», «Scarlette», «Ves Electric», «Vitek» 20多个企业产品吸引了大多数的乌克兰区大超市采购代理的注意。

Gifts礼物,装饰,圣诞节。每一届展商,礼品类展商都能收获很好的效果。

 

    

    

乌克兰家庭用品市场

乌克兰,东欧国家,南接黑海、东连俄罗斯、北与白俄罗斯毗邻、西与波兰斯洛伐克匈牙利罗马尼亚摩尔多瓦诸国相连。乌克兰是欧洲面积第二大的国家,仅次于俄罗斯。乌克兰地理位置重要,是欧洲联盟独联体,特别是与俄罗斯地缘政治的交叉点。 

据乌克兰海关统计,2008年中乌双边贸易额达到历史峰值,为61. 5亿美元,同比增长64. 5%,高出乌克兰商品贸易平均增幅25. 7个百分点。其中乌克兰对中国出口增速最为明显,达到262 % 。双方贸易结构得到优化,经济技术合作初具规模,乌克兰成为中国在独联体地区的第三大贸易伙伴。 

 据乌克兰海关统计,2010年中乌双边贸易额为60. 2亿美元,增长44.3%。自中国进口为47亿美元,增长71. 9%;乌方贸易逆差为33. 8亿美元,增长160.3%。中国成为乌克兰第九大出口市场和第二大进口来源国。 

 

 【展品范围


餐具:厨具、刀具、厨具单位、环保餐具、专业酒店餐具

家庭和办公室的家居用品家居用品塑料,纸张和油布浴室配件烧烤用具、藤编家具花园装饰

家用电器厨房电器、小家电、大家电

纺织用品:厨房纺织用品、家居纺织品、浴室纺织品、窗户装饰、地毯、酒店纺织品

礼品:收藏品、业余爱好和工艺、玩具、精品文具、皮革货物

室内装饰:装饰蜡烛、人造花卉、时钟、节日装饰、度假产品、人造圣诞树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香港汇展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

联系人:殷先生 手机:150 1990 1227 QQ1748039645

邮箱yin_hktexpo@foxmail.com  www.hktexpo.hk 

电话:0760-23887777-846   传真:0760-878841111

地址:广东中山市安栏路2中恳大厦23F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4-10-07
结束日期:2014-10-10
展会地点:乌克兰基辅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Primus Ukraine 展览服务公司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