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香港贸发局香港国际钟表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153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4香港贸发局香港国际钟表展

2014年香港贸发局香港国际钟表展

展会时间:201493-7

展会地点: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香港湾仔港湾道一号

 2014年香港贸发局香港国际钟表展,是香港贸发局举办的全球最大钟表展会,非常专业,国际化水平非常高。一楼品牌廊,永恒岁月,以及三楼的国际钟表荟萃,汇聚了国际一线品牌进驻。如飞亚达,海鸥,万希泉,北京等品牌。
         经过调研发现,绝大多数商家,希望能够连续参展此类专业性强,知名度高的,钟表类展会,以期扩大知名度,主动营销,开拓国际市场。
我司诚邀您参展全球最大钟表展---香港贸发局香港国际钟表展

2013年9月8日 - 香港贸发局香港钟表展今日(9月8日)圆满结束。一连五日的钟表展吸引超过18828名买家到场采购,较去年上升4.5%。多个新兴市场的入场买家数字均录得显着升幅,包括伊朗(上升32%)丶中国内地(上升17%)及俄罗斯(上升17%)等钟表展吸引了14个国家和地区共755家商号参展,涵盖钟表业多个界别,包括时钟、手表、零部件、设备、机械、包装及陈列和商贸服务等。

【参展范围】

涵盖钟表业多个界别,包括时钟、手表、零部件、设备、机械、包装及陈列和商贸服务等。

【联系方式】

深圳中电会展有限公司
刘先生 13670204719
0755-36946408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4-09-03
结束日期:2014-09-08
展会地点:香港湾仔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香港贸发局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