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第六届中国北京节能减排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79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1000.00元/平方

立即订展   
展团网

【本届展会】

 时间:2014年4月2日-4日                      展馆:北京展览馆全馆

 

邀请函

主办单位中国低碳产业协会 厂矿联盟

协办单位国际节能环保协会、中国节能协会、节能服务委员会

【执行单位】:中环国际会展管理有限公司 中国节能环保产业促进会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关于加快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战略部署,深入落实《“十二五”节能减排规划》、《“十二五”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规划》和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节能环保产业的意见》,培育和发展绿色产业,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将于2014年4月全国节能宣传周期间举办中国(北京)国际节能减排展览会展会将再次成为国内外节能减排领域的一次盛会,吸引更多的世界知名节能环保企业进入中国市场,并加强与中国节能环保企业的合作交流,共同推进绿色产业篷勃发展。

 

本届展会亮点

国际性:本届展会充分体现国际性,预计将有来自全球各地的100家国际展商现场展示交流。

    

科技型:本届展会将提高行业的科技含量,所有参展产品须为行业领先产品,展会同期将举办多个分行业技术研讨会。

有效性:参展展商将在以下方面重点收获:

        品牌提升:稳固老品牌,树立新品牌,提升品牌力。

        销售推广:巩固老客户,抓住准客户,挖掘潜在客户。

        技术交流:国内外最新技术集中亮相。

        合作学习:把握政策动向、了解行业信息、学习最新技术、建立国际合作。

同期活动

l           2014中国空气净化十佳企业奖及十佳产品奖---评选及颁奖仪

活动宣言:废气处理+室内净化 共谋蓝天大业 保护呼吸环境

申请步骤:2014年2月1日前提交所有索要资料

l          2014年度十佳节能(减排)企业奖
2014
年度十佳节能(减排)产品奖

l          中国工业三废预防&治理高峰论坛

---废水分论坛、废气分论坛、废渣分论谈.

【参展范围】

参展范围

工业节电技术、设备及产品

工业节能:工业领域节能整体解决方案以及生产过程中采用的环保技术,包括智能电网、高效电机、变压器、蓄热式燃烧技术,烟气余热回收,工业水循环利用技术等。

建筑节能:绿色建筑、绿色标准、绿色运行案例,包括节能型墙体、门窗,新型建材,装饰装修环保材料;楼宇智能控制系统,绿色照明;供热行业重点技术应用等。

工业节水-优化水

水在工矿企业生产中是不可缺少的物质,在电力、化工、造纸、冶金、纺织、建材、食品、机械等方面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近几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迅速发展,工业用水增长较快,要求保证率高、集中、水质好,一直是我国水资源供需矛盾的焦点,推动工业节水对保障我国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意义重大,是节水发展的重点。本次大会将为各工业企业呈现最新节水、优化水、技术、产品及设备;

工业三废展区

废气:粉尘治理、脱硫除尘技术、机动车尾气污染防治、工业废气回收处理、垃圾无害化处理技术、烟气在线监测、消烟除尘技术与装置、粉煤灰清洁技术、排放物的脱硫、脱氮技术、低污染燃烧技术、排放过滤、排放控制技术、CFC代用品、溶剂再生、更新回收、工业废气净化设备、空气污染检测、废气污染在线自动监测系统、气体污染物采样和监测专用仪器设备、分析仪器技术及设备等;工业、交通、生活、建筑施工等噪声与振动控制技术和装备;

废水:水质在线监测系统及设备、工业废水及除臭技术、中水回用、给、排水系统和成套设备、膜技术与装置、泵、阀门、管道管材、滤材、填料、水处理剂、净化剂及水消毒杀菌技术与设备、海水、苦咸水淡化技术及装备、工业循环冷却水处理技术、水处理自动化与智能化控制技术等、环境水质和废水自动监测系统、水质污染物采样和监测专用仪器设备;

废渣:废橡胶、废塑料、废玻璃、废报纸、建筑垃圾、植物废弃物、电子废弃物等回收利用技术,废弃物收集、分类、运输技术,煤矸石综合利用,节约用材技术,城市垃圾发电等。有毒有害废物的处理、填埋等技术和装备。废旧物资及污染物处置、资源化技术。生态保护与恢复治理技术与设备。资源综合利用研究成果、发明创造等。

环境污染事故应急监测仪器设备

放射性、噪声、振动、光、热测定仪和自动监测系统; 信息处理和传输及其它特殊检测和常规分析的仪器设备等。

能源环境展区
新能源展区:太阳能光伏光热技术,太阳能与建筑的一体化应用;分布式能源系统、风力发电、城市垃圾发电、地源热泵、生物质能源等新技术应用等。

循环经济展区:工业、建筑垃圾,餐厨垃圾等废弃物收集和综合利用技术等,水环境治理技术(污水治理、中水回用、雨水收集),循环经济示范园区发展模式及创新成果。

 

民用节能减排

节电:各类节能电器、节能照明产品、民用节能产品;

节水:各种民用节水设施及配套产品;

节气:节能燃气灶、节能锅及其他相关产品;

节油:汽车节油器及其他相关产品;

空气净化:空气净化器、消音器、降噪设备、车内净化产品、室内净化产品;

垃圾处理:厨余垃圾处理、油渍清洁等;

【联系方式】

组委会执行单位:中环国际会展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0755-88846971             机 :139 2849 8699          

    真:0755-61658179             址:http://ajnjp.com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4-04-02
结束日期:2014-04-04
展会地点:北京展览馆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中国低碳协会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