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首届中国•重庆国际安全(应急)产业博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79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大会主题
构筑核心平台、促进安全发展


配套活动

★ 开幕式   ★ 西部安全(应急)产业峰会
★ 安全(应急)装备采购对接大会
★ 重大安全(应急)产业项目签约仪式
★ 安全(应急)新产品新技术项目推介会


展会优势

1、业内权威单位主导,最具行业权威性与专业性。
本次博览会作为一项业内重要活动,行业权威单位高度重视并全力支持,业内主管部门、行业协会、产业集团、专业媒体、组展机构等强强联手,以卓越的专业服务,将其打造成一个高端品牌盛会,保证博览会的权威性与专业性。
2、产业基础雄厚,市场前景广阔。
重庆市具有较好的产业经济基础。重庆市是国家重要的现代制造业基地,长江上游地区的经济中心。重庆市经济基础雄厚、门类齐全、综合配套能力强。重庆是中国老工业基地之一,正着力壮大汽车摩托车化工医药、建筑建材食品旅游五大支柱产业,加快发展以信息工程、生物工程、环保工程为代表的高新技术产业。同时我国西部安全生产形势严峻,重大灾害多发,客观上为安全产业发展提供了一个广阔市场,重庆市则位于面向这个广阔市场的有利位置。
3、倾力邀请专业观众,提供成功合作机会。
全力邀请安全应急产业链的相关企事业单位参观,邀请范围包括:各省、市、地方安监局系统、应急指挥中心、预防监测中心、防灾减灾救援中心、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消防救援中心、医疗救护中心、救灾物资储备单位、应急救援基地、国防科技部门、信息化建设部门、科研院所、专业院校、行业协会、各专业救援机构的主要负责人、技术人员等以及应急办、装备办、民政、军队、武警、公安、消防、边防、人防、110、119、120指挥系统、安监、监狱、疾控、交通、铁道、航空、海事、气象、地震、测绘等部门相关领导及技术人员。
4、独特的区位优势。
重庆地处中西结合部,是中国大陆版图的几何中心,承东启西、沟通南北,拥有面向国际、连接南北、辐射西部的密集立体交通网络,将形成中国第四大国际机场、内河航运最大港口和8条铁路汇集等三大交通枢纽,是中国西部唯一集水陆空运输方式为一体的交通枢纽。


【西部最权威的行业盛会 拓展西部安全产业市场最佳平台】

市场概述
安全产业是国家明确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是为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等安全保障活动提供专业技术、产品和服务的产业。为促进安全产业发展,增强安全保障能力,提升国内安全生产、应急装备产业的实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由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重庆市人民政府支持,重庆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重庆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重庆市商业委员会、重庆市人民政府会展办主办的2013首届中国•重庆国际安全(应急)产业博览会定于2013年12月7-10日在重庆展览中心隆重召开。重庆市是中西部地区唯一的直辖市,国家重要的现代制造业基地,西南地区综合交通枢纽。国务院批准建设的全国唯一的安全保障型城市示范区,重庆市委、市政府提出加快发展全市安全产业的决策部署。首届中国•重庆国际安全(应急)产业博览会将通过展览展示、贸易洽谈、商务采购、技术交流、产品推介等系列活动,为安全产业的海内外同行搭建交流合作与拓展市场的最佳平台。      
精彩无限,商机无限,我们诚挚邀请您参加这一盛会,并期待您的光临!

 

【参展范围】

展示范围
1、自然灾害预防、预测、预警技术与设备
   遥感遥测技术,3S系统,气象监测、观测软件,预警预报系统,卫星导航系统,航天航空技术及设备等。
2、抢险救灾现场技术与设备
   搜救辅助设备:照明设备,救生器材,救援音视频监控系统,生命探测仪,救援机器人等。
 现场救援设备:专业拆除设备:破拆设备,凿岩设备,消防切割机,电焊机,液压剪断器,液压开门器。
建筑抢险设备:专用挖掘机,装载机,叉车,推土机,起重机,平地机,工程运输车,清障车,行车信号工具等。
高空抢险设备:起重提升设备, 塔吊,单绳卷扬机,多绳卷扬机,登高车,安全绳,缓降器等。
雪灾抢险设备:除雪装载机,大型扫雪机,专用多功能除雪车,雪犁等。
矿山救援设备:应急照明,强光照明,防护设备,通风机,应急发电机,矿山逃生设施,矿山自救设备,煤矿排水设备,救生舱,煤矿安全及监控设备等。
消防设备器材:抽水泵,照明车,指挥车,高压水枪,登高车等。
  应急通讯及影视器材:卫星通讯站,短波电台,应急指挥调度平台,移动应急通讯车,卫星导航系统,航天航空技术及设备等。
3、救灾物质及灾区恢复重建产品与技术
灾区临时安置产品(帐篷,活动板房, 流动厕所等)。
灾区临时路桥,水电气设备(浮桥,发电车等)。
灾后重建设备:各种专用建筑用土石方机械,混凝土机械,建筑减隔震设备,防雷设备,个人防护及设备,隧道安全设备等。

【联系方式】

大会组委会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金山路18号中渝都会首站4栋22-1   邮编:401147 
电话: 直线023-86376729
传真:023-62968444
E-Mail: 15086690207@sina.cn  QQ:1658542226
联系人:李女士 15086690207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3-12-07
结束日期:2013-12-10
展会地点:重庆展览中心(陈家坪)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重庆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重庆市商业委员会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