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东涂料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121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4年中东涂料展会(Middle East Coatings Show)

 

展览时间:2014年4月8-10日

展览地点: 迪拜国际展览中心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主 办 方:Quartz Business Media Ltd.

 

展会介绍:

中东涂料展览会(MECS 2014)将于2014年4月8-10日在阿联酋迪拜召开。该展览会由英国知名的传媒及会展公司Quartz Business Media主办,每年一届,轮流在阿联酋的迪拜以及埃及的开罗举办,是目前中东及海湾地区重要的涂料专业展览会。上届在迪拜举办的展会,吸引了400多家涂料原材料供应商及设备生产商参展,展出效果十分出色。

 

展品范围:

涂料及其各种原材料、染料、颜料、胶粘剂、油墨、助剂、填料、聚合物、树脂、溶剂、石蜡、测试仪器、涂料及涂装设备等。

 

【参展范围】

展品范围:

涂料及其各种原材料、染料、颜料、胶粘剂、油墨、助剂、填料、聚合物、树脂、溶剂、石蜡、测试仪器、涂料及涂装设备等。

【联系方式】

北京中展圣誉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Beijing TRIUNE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s Co., LTD.

北京市朝阳区三元桥西左家庄商业管理干部学院3#楼415

415,3#,Business Management Cadre Institute, Zuojiazhuang, Chaoya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100028(China) 

电话:91-80-43307402/ 86-10-64603602

传真:91-80-22352772/ 86-10-64603602

联系人:何文丽 (Triune国际展览公司中国办事处代表)13488680280

邮箱:  lennoxtriune@gmail.com / lennoxexhibition@126.com      

在线联系方式:QQ:513743580 skype: lennoxcyril

网址: www.triuneexhibitors.com www.tieexpo.com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4-04-08
结束日期:2014-04-10
展会地点:迪拜国际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Quartz Business Media Ltd.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