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德国科隆食品展览会邀请函

截止当前:已有 1261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展览时间】:2013年10月5日--9日 (两年一届)
展会地点】:德国科隆新国际展览中心
【中国组展】:北京睿鹏展览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郭先生 010-57317626  18610723970
 
展出内容: 
 
基本食品和精细食品
冷冻食品
肉制品
冷藏食品
奶制品
面包
焙烤食品和热饮
饮料
餐饮技术
零售技术
 
博览会概况:
 
ANUGA 世界食品博览会每两年在德国科隆举办一次,由科隆博览会主办,是科隆博览会主办的重要展览项目之一,半个世纪来一直是德国及国际食品饮料工业最主要的贸易展览会,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食品饮料展览会。每届都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食品、饮料生产商和贸易人士参观。全世界的食品展数不胜数,但只有ANUGA是唯一一个为您的未来精心规划的展览会。ANUGA 世界食品博览会具有吸引力强、国际化程度高、创新性高、信息量大等优势。没有一个食品饮料展览会能像ANUGA这样吸引如此多的国际观众。几乎世界上所有国家和地区都有参展商和观众莅临展会,通过ANUGA进行商业洽谈并签订合同。同时,ANUGA代表了最新的行业趋势,这里展示了所有相关的新产品和新概念,观众的层次高于其他所有同类展览会。这里不仅展示了食品饮料行业的产品和需求,还突出了展会的主题并且举办了相关辅助活动。而这些正是其他同类展览会无法同时兼备的优点。2007年,来自95个国家和地区的6,607多家参展商和来自175个国家的153,000名观众参加了ANUGA,参展面积287,000平方米。其中中国展商为480家,参展面积为5,500平方米。
 
本届ANUGA在“10个专题展览同一屋檐下”的口号下,博览会设立了界限清楚的主体展区,分别为:美食专区、冷藏食品专区、肉类专区、冷冻食品专区、奶制专区品、面包及热饮专区、饮料专区、餐饮技术专区、零售技术专区、有机食品专区。这就保证了所有参展商的不同产品类别能在同时、同地展出,保证了世界范围内食品产业的趋势和理念都能得到综合、有效地体现。清晰的产品划分外加细致的服务体系,使得参观者在搜寻和订购时更加便利和高效。
 
ANUGA2013世界食品博览会将于2013年10月5-9日在德国新科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此次展会将再次成为全世界食品行业决策者们的一次盛会。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3-10-05
结束日期:2013-10-09
展会地点:德国科隆新国际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北京睿鹏展览有限公司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