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印度冶金铸造展MMMM-北京知博瑞陈灿

截止当前:已有 1282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1.00元/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北京知博瑞:诚邀您参加“第十届2014年印度国际冶金工业展”2014年9月04-07日

 

MMMM2014印度国际冶金工业

            2014年09月04~ 07日印度新德里会展中心

印度最大最专业冶金展

         一直被其他地区效仿,但从未被超越的展会!!

 第十届印度国际冶金工业展暨研讨会
              (MMMM 2014)
 
 
展会信息
展会时间:2014 年9 月04-07日  
展会周期:两年一届
展会地点:印度 新德里
主办单位:英国国际贸易与展览有限公司(ITE Group PLC)
官方支持:印度金属学会、印度铜业发展中心、印度冷轧钢铁制造业协会、印度铁合金制造业协会、欧洲冶金设备协会、印度矿业联盟、印度钢铁、煤炭工商部
中国区指定代理商:北京知博瑞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简介
第十届印度国际冶金工业展暨研讨会(MMMM 2014)是印度冶金、矿物、金属及材料领域最重要的活动之一,为企业家、首席执行官顾问、高层政府官员、决策者和贸易代表团提供一个完善的平台,以便他们展示产品、集聚创意以及促成重要的商务合作关系。该展会是两年一届的贸易盛会,旨在充分利用B2B平台为钢铁企业、咨询公司、贸易公司等多方创造商业契机,树立企业品牌形象,扩大参展企业在印度的市场份额。展会已在国际上广受认可,是该行业各国专业观众必到访的重要专业国际展之一。
 
上届回顾:
2012 年『第九届印度国际冶金工业展暨研讨会』汇集了202 家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展出面积达到1291670平方英尺(约12000平方米)。吸引了来自52个国家和地区的8,516名国际专业观众前来参观,其中50%的专业观众是采购的决策者,86%的专业观众来自企业的中级和高级管理层,83%的专业观众对展会表示满意。此次展会更是吸引了来自中国、欧洲及俄罗斯的三个代表团到访参观。北京知博瑞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于2012年9月25-10月1日组团中国企业参加MMMM2012,参展商对展会效果和我司服务质量均表示非常满意,2014年我司将继续带领中国企业开拓印度冶金市场。
 
 
展品范围
冶金设备、铸造设备、轧机、机床 、炼钢锻造设备、重型机械设备、焊接技术与设备、工艺处理设备、铁制品加工机、重型机器、熔炉、金属工程、金属精加工、工程设备及技术。
基础金属制品、有色金属制品、铝制品及合金、铁合金、带材和板材、管材、线材、板材、原材料、金属制品、锌制品、铁制品、铜制品、材料控制、金属技术、耐火制品、线材和缆绳。
金属加工、金属成型、铸造技术、锻造技术、检测及控制、测量仪表、属及废料回收、热处理、能源维护、工艺流程控制、自动化技术、材料技术、材料处理、产品研发、工业陶瓷
采矿设备、矿冶设备、工业炉、表面处理技术、自动化和过程控制等技术设备,铸件,耐火材料、铁合金、焦碳等。铝制品,轧机,炼铁,炼钢,锻件,带钢,薄板和板,铁合金,压铸机和技术,铸造机械和技术,高温炉,热处理,工业陶瓷,仪器仪表,机械工具。
 
参展联系:北京知博瑞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灿Candy  15811485338
电话:010-62975563-811              
传真:010-82967077-807
MSN:chencan.spring@hotmail.com
QQ:1823171369
Email: expo162@spring365.net    
Website: www.spring365.net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旗上奥世纪2号楼B座1303-1305   100096
 

推荐展会: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展会地点

展会周期

SteelFAB2014中东钢铁及金属加工展

2014.01.20-23 

阿联酋沙迦

一年一届

EMO2013德国汉诺威国际机床

2013.09.16-21 

汉诺威

两年一届

Metal-Expo2013俄罗斯国际冶金展

2013.11.12-15 

莫斯科

一年一届

FABTECH2013北美国际金属成型与焊接切割展

2013.11.18-21 

芝加哥

一年一届

Euro Mold欧洲国际模具展览会 

2013.12.03-06 

德国法兰克福

一年一届

IMTEX2014印度金属成型与机床展览会

2014.01.23-28

班加罗尔

一年一届

Euro Blech欧洲国际金属板材加工展览会

2014.10.21-25

德国汉诺威

两年一届

【参展范围】

展品范围

冶金设备、铸造设备、轧机、机床 、炼钢锻造设备、重型机械设备、焊接技术与设备、工艺处理设备、铁制品加工机、重型机器、熔炉、金属工程、金属精加工、工程设备及技术。

基础金属制品、有色金属制品、铝制品及合金、铁合金、带材和板材、管材、线材、板材、原材料、金属制品、锌制品、铁制品、铜制品、材料控制、金属技术、耐火制品、线材和缆绳。

金属加工、金属成型、铸造技术、锻造技术、检测及控制、测量仪表、属及废料回收、热处理、能源维护、工艺流程控制、自动化技术、材料技术、材料处理、产品研发、工业陶瓷。

采矿设备、矿冶设备、工业炉、表面处理技术、自动化和过程控制等技术设备,铸件,耐火材料、铁合金、焦碳等。铝制品,轧机,炼铁,炼钢,锻件,带钢,薄板和板,铁合金,压铸机和技术,铸造机械和技术,高温炉,热处理,工业陶瓷,仪器仪表,机械工具

【联系方式】

参展联系:北京知博瑞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灿Candy  15811485338
电话:010-62975563-811              
传真:010-82967077-807
MSN:chencan.spring@hotmail.com
QQ:1823171369
Email: expo162@spring365.net     
Website: www.spring365.net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旗上奥世纪2号楼B座1303-1305   100096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4-09-04
结束日期:2014-09-07
展会地点:印度新德里国际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英国国际贸易与展览有限公司(ITE Group PLC)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