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美国钢铁工业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146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为了促进我国冶金产品、设备、技术、备品备件及冶金辅料等的对美出口,加强经济技术技术合作,拓展北美钢铁市场,经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我分会将组团参加2013年在美国匹斯堡举行的“美国钢铁工业展览会”,展会概况介绍如下:

美国钢铁工业展览会(英文:AISTech)是北美最大的钢铁工业展,也是世界上著名的工业贸易展之一,每年举办一届,主办方为美国钢铁技术协会。2013年展览会将于5月6日-8日在美国匹斯堡会展中心举行。预计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400多家参展商参展。在展览会举办的同时,“美国钢铁工业会议”(含几十场技术专题会议)将同期进行,会议内容丰富,题目广泛,主要是交流研讨钢铁领域先进的生产技术和工艺,将有来自世界各国钢铁专业技术人员参加。 

    美国钢铁工业展览和会议是北美重要的国际交流平台,我有意开拓国际市场和希望扩大国际知名度的企业,可充分利用这一机会,积极开展与北美以及南美洲的交流,增进了解,寻求合作,从而不断提高企业的国际竞争力。 

一、市场概况

    美国钢铁协会(AISI)公布,今年1季度美国钢铁发货量累计2500万短吨,预计下半年钢需求将有所回升,全年发货量将为9700万短吨,较去年的9200万短吨同比增5%。美国钢铁工业亦显示出一些回升迹象,尽管受欧洲经济下滑和中国增速放缓影响,但美国经济仍在缓慢但稳步复苏中。2012年上半年,美国进口成品钢同比增长22%。2012年美国钢铁总进口量以及成品钢总进口量将分别达3480万净吨和2700万净吨,同比分别增长22%和24%。6月份美国成品钢进口市场份额为23%,上半年为24%。 

二、展览会概况

展览名称:2013年美国钢铁工业展览会(AISTech)

举办时间:2013年5月6日-8日

举办地点:美国匹斯堡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美国钢铁技术协会

展览性质:国际性专业展览会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展出内容:钢铁产品,原料处理及加工设备,冶炼设备,轧钢设备,自动化设备,测控技术,相关其它技术,耐火材料及制品,碳素产品,轧辊,轴承,备品备件,咨询服务等。

三、报名流程:

    为了保证企业能够有足够的时间调整备展情况并确保较好的展位,请企业遵循报名手续,先到先得,在报名前期,我会尽量协调各个企业能够进入相应的展馆。

【参展范围】

展出内容:钢铁产品,原料处理及加工设备,冶炼设备,轧钢设备,自动化设备,测控技术,相关其它技术,耐火材料及制品,碳素产品,轧辊,轴承,备品备件,咨询服务等。

【联系方式】

如有任何疑问,请随时与我分会工作人员联系!

联系人:

刘  超

电  话:

010-57811313

传  真:

010-57811304

地  址:

北京海淀区三里河路11号建材南配楼

邮  编:

100831

电  邮:

serina.liu@cisc-ccpit.org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3-05-06
结束日期:2013-05-09
展会地点:美国匹斯堡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