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越南两轮车、电动车博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192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关于组织参加2013中国两轮车及汽车零部件越南国际

贸易博览会”的通知

参展邀请函

展会时间:2013年4月10—13日       地 点:越南展览中心

越南是一个人口高达8700万的国家,截止2011年7月,越南全国城市共有私人轿车36.8万辆、、汽车总量为120万辆、摩托车约800万辆,预计到2030年全国汽车拥有数量为300万台。2010年全年累计进口汽车零配件近4亿美元,同比增长68%。目前越南汽摩零配件生产能力国产化率不超过20%,大部分零配件依赖进口。现中国仍然是越南汽摩行业零配件进口的最大供应国,中国的汽车摩托车用品近年凭借质优价廉及快捷的区位物流等优势在越南市场也占据了主要市场份额。

越南是我国的邻邦,受中国传统文化影响很深。越南消费者对于中国最近几年兴起的节能环保电动车开始青睐。越南是世界摩托车王国,日益恶化的空气质量令越南政府开始高度重视燃油摩托车的污染问题,并逐步出台严厉措施限制和管理燃油摩托车数量的增长,越南政府努力通过建立法规政策等行政手段大力鼓励和提倡环保节能的电动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及自行车作为燃油摩托车的替代产品。电动自行车因其便捷,经济,灵活,款式新颖,加上现在全球石油能源压力,电动自行车正越来越受到当老百姓的青睐,当今中国电动自行车产品无论在价格、质量、服务等各个层面都比其它国家的同类产品更适合越南市场现阶段的发展需求,“中国制造”这一品牌现已为越南市场所普遍接受,在当地相关行业均享有极高的知名度。在2010年,自行车和电动自行车得到普通民众的垂青,销售呈现井喷,总体销量增幅达到往年的五倍。因此电动自行车及相关零部件在越南市场潜力巨大,相信我国的两轮车及相关汽车零部件企业抓住这一海外机遇,走进越南,为开拓整个东盟市场打下良好的基础。

一、组织机构:

越南主办单位: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工商部 越南贸易促进局 

中国组织单位:北京中企世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协办组织单位:北京盛大超越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二、展览范围:

电动车及零部件/自行车及零部件/童车及零部件

摩托车及零部件/汽车及零部件

相关设备、工艺、材料及配套产品/相关旅游运动休闲用品

三、展出费用和形式

第一种形式:参展租用展位,标准展位人民币18000/9 ㎡ ,光地人民币15000/9 ㎡

第二种形式:观展不租展位,参加企业可以在会场分发资料

(备注:凡参加我司展会并符合国家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申报条件企业,将协助企业申请相关补贴,欢迎相关企业踊跃报名参加。)

四、相关活动内容详见附件,请有意参展企业填写附件“参展申请表”及“出国人员报名表”,并加盖公章于2013年3月1日前,以邮件或传真形式发送至北京盛大超越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五、咨询报名联系处:(到越南参展或参观的企业在我处索取表格,协助办理签证和其他手续)

联系人:张祥俊   邱林涛     

电 话:010-5979 3500    1367 130 8843

传 真:010-5141 8155    邮 箱: snda2005@yahoo.cn

六、同期展会:第23届越南国际贸易博览会

     越南国际贸易博览会(VIETNAMEXPO)是由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工贸部每年举办一届,是东南亚地区影响力较大的综合性展会。2012年第22届越南国际贸易博览会已经在越南展览中心隆重举办并收到美满成功。每年四月份的VIETNAM EXPO是越南国家最重要的贸易促进活动,2012博览会越南国家领导阮氏段副总理,各部委领导和各国外交代表出席,600多家企业参展,1000多个展位。来自柬埔寨、中国、捷克、古巴、香港、印度尼西亚、日本、韩国、老挝、马来西亚、缅甸、俄罗斯、新加坡、台湾、泰国、美国、越南等20个国家和地区参加博览会。现场的合同签订总金额达6亿多美金。各国参展商都觉得很满意。同期越南工贸部举办 “进出口促进论坛”。越南国际贸易博览会是中国企业走进东盟开拓新兴市场的最佳贸易平台。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3-04-10
结束日期:2013-04-13
展会地点:越南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