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印度班加罗尔国际焊接及切割设备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175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展会名称:2013年印度班加罗尔国际焊接及切割设备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3年02月7-9日
展会地点:亚洲 印度 班加罗尔国际展览中心
举办周期:两年一届 第七届
主办单位:印度焊接协会 印度焊接研究所
中国组展:北京利德昌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标签:印度焊接展 印度焊接切割设备展 焊接展 welding show welding expo
展会介绍:
由印度焊接协会主办的印度国际焊接及切割设备展定期在印度新德里、加尔各答、孟买、金奈和班加罗尔五大城市轮值举办。继2011年展会在金奈成功举办,第七届将于2013年2月7-9日将在印度工业城市班加罗尔举办!展会是印度焊接领域历史最悠久、权威性最强、规模最大的专业焊接盛会,是印度国内外焊接产业链商家展示实力、拓展市场、寻求合作的采供销大平台。
展会同期,第65届国际焊接大会举办高峰论坛,将成为国际焊接企业在新产品技术及经验方面的交流平台。有来自20多个国家近500多名焊接领域权威代表参会,将为展会带来更多的高质量买家和采购商。既上届展会的成功组展,2013年度我们仍将带领中国企业前往印度!
往届回顾:
展会汇集了印、中、英、法、美、韩、日、瑞典、加拿大、新加坡等国的220多家优秀焊接展商,拥有美国林肯、日本松下、英国剑桥真空工程公司、芬兰肯比、瑞典伊萨、坎贝尔、美国海宝、MEMCO等国际知名品牌。上届展览面积11000平方米,标准展位256个,专业观众9500人次,现场销售达500万美元。其中,由我司组团的12家中国展商参与其中,均取得了较好的参展效果。
展品范围:
各类弧焊电源、专用焊接设备、各种电阻焊设备、 各类切割设备、焊装生产线、野外施焊装备、焊接辅助装备、焊枪、焊炬、配件、 焊机用电线电缆、焊条、焊丝、焊剂、 焊缝质检仪器、焊接用小五金、相关工具及器材、焊接软件技术及相关服务。
主办机构:
印度焊接展的主办机构印度焊接协会成立于1966年,拥有380家单位会员和4600多名个人会员,11个分支机构遍布印度大中城市。行业范围涉及焊接材料、焊接设备、焊割机具、机床工程机械、煤矿机械、锅炉、压力容器、造船、重型机械、以及家电、轻工等机电行业。其是全球焊接协会的理事会员,是印度焊接领域市场的标志性组织机构,其培训的焊接人才遍布印度各大城市和领域。
市场调研:
展会举办地班加罗尔是印度南部经济中心和重工业中心,有机械、电器化工、飞机、钟表、金属加工等工业。印度35%的IT人才都在班加罗尔打拼,他们创造的收入在印度GDP中占据了很大比重.微软、惠普、3M、Infosys等世界知名企业都在这里设立了办事处。
班加罗尔也是印度最富裕和最有活力的城市,是印政府工业投资的重点地区之一。有印度主要的飞机制造厂,电器、通讯设备、机床汽车制造、制药等工厂。
今后5年印度建筑业占到印度总项目预算的40%-50%,基础设施建设所需资金在2000亿美元以上,遍及电力、通讯、造船、港口、公路、铁路、石油、建筑等基础设施领域。这一批关乎国计民生的重大项目对钢材及相应配套设备需求旺盛,为印度焊接设备市场创造了巨大商机。印度焊机类产品基本上是限于中、低端产品和生产设备、生产线等,过去印度的工业产品、机械设备主要靠从欧洲进口。但近年来由于中国机电产品质量的提高,和优良的性价比,从中国进口的比重在大幅增加,目前中国出口印度的焊机厂家已经超过百家,且战绩不俗,是中国焊机企业打入印度市场的良好契机。
——北京利德昌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址:北京市海淀区永定路88号长银大厦12B13     邮编:100039
联系人:何小西/赵飞        手 机:13366242626 13811985974
 话:010-58894332   传 真:010-58895334
 箱:hexiaoxi1985@163.com   
 站:http://www.expotrue.com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
结束日期: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