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俄罗斯冶金展(18th)

截止当前:已有 12145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218届俄罗斯国际金属
2012俄罗斯冶金(18th)
展会信息
展会时间:2012年11月13-16日
展会地点:莫斯科“全俄展览中心(THE ALL RUSSIA EXHIBITION CENTER)”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主办单位:俄罗斯金属博览会公司;全俄展览中心集团公司。
官方支持:俄罗斯联邦工业贸易部,俄罗斯联邦工商业公会,莫斯科市政府等。
媒体支持:英国《国际钢铁时代》、《国际今日铝业》、《国际管材技术》、《国际管材制品》等,德国《钢铁工业》、《世界钢铁与金属》、《铸造技术与制品》等,《西班牙金属铸造》以及俄罗斯本国行业媒体等。
展会简介:
    俄罗斯国际金属周是俄罗斯和独联体国家中最大的钢铁及金属行业交流平台,得到了来自俄联邦工业与贸易部等20个俄政府部门的支持和推广。本届金属周分为:第18届俄罗斯国际金属工业博览会、第4届俄罗斯国际钢铁制品与建筑钢结构展览会、2012俄罗斯国际钢铁工业技术设备金属加工展览会。上届展会中,有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641名展商参展,3万多人参观,展览总面积达到3万多平米,与上上届相比较,增长速度超过了25%。
市场简介:
     俄罗斯是金属产品的生产和出口大国,金属行业是俄国民经济的重要基础部门。俄罗斯金属加工相关机械制造业的产值约占国内生产总值的18%,年销售额超过550亿美元。如果把军工行业从事民用机械制造的部分也包括在内,则整个行业的产值约占俄罗斯经济的四分之一。据《American Machinist》报道,在快速发展的石油和天然气业,以及包括铁路和化工在内的金属加工行业带动下,俄罗斯工业对机床产品的需求正持续增加,预计俄罗斯市场将可发展成全球最大机床市场之一。另外近期:“俄罗斯技术”公司在与“北方钢铁公司”和“马格尼托哥尔斯克冶金联合企业”会谈时就达成了“俄罗斯汽车工业所需的冶金材料价格将自6月起上涨22%”的决定。这也带动了与金属产业相关的机械设备等产业。

展品范围:
钢铁及有色金属工业机械设备:各种钢铁机械、冶炼炉、轧钢设备、酸洗设备、柔性钢/金属板加工、冲压/打孔/切削设备、柔性钢/金属板成形、钢卷制造/加工、金属横切机/设备/生产线、金属分切/纵切机、金属蛇形管/软管加工、开卷机/拆卷机/拔线圈机、金属线槽、空调管道成型机、金属管道、金属板/梁柱/条加工制造生产线、钢板/彩钢板/金属片加工元件、各种出铁场用的机械设备、带锯床/条/机械、金属板/片/卷加工、轧制钢材/金属板、辊式弯板机/滚转角/辊子卷板机/、金属/钢卷弯机/拉弯机或其他弯机、翻边机、压弯机、剪床、弯管机、金属/钢管成型机、水/机械压力机、打磨/抛光/接缝设备、去毛刺机、车床/碾磨/钻削工作中心、各种工具库设备、高精密度机床/数控机床/金属切割机、加工中心、电机驱动、金属工艺机械、铁器加工设备、炼铁设备、炼钢及连铸设备、耐材及炉窑设备、工具、相关配件等。
焊接切割:各类电弧焊、等离子焊、电阻焊、固态压焊、激光焊、电渣焊、表面堆焊、摩擦焊接、惰性气体钨极保护焊接、熔化极气体保护电弧焊接、活性气体保护焊接电子束焊接设备和加工设备、气油切割焊接、铜焊接、远程遥控焊接、旋转焊接硬(软)钎焊设备、专用成套焊接设备、喷涂设备、焊接机器人、高频感应加热设备、焊接辅机具、焊接检测仪器、焊接防护等;CNC相贯线切割机、数控切割机、等离子切割机、激光切割机、火焰切割机、剪切机、水力切割机械等。
机床金属切削机床、金属加工中心、铣床、普通车床与自动化车床、镗床、锯床、插床、拉床、刨床、钻削机床、磨床、珩磨、研磨、喷砂、抛光及超精加工机床;金属成型机床:金属薄板切割机床和加工中心、板料/薄板/型材剪床、板料/薄板旋压机床、冲床、冲压机、步冲轮廓机、各种压力机床;特种加工机床、电火花成型加工设备、电化学加工设备等。
材料:铁矿石、铁合金、有色金属、焦炭、冶炼铸造材料、热处理材料、耐火材料、焊材、刚板材、卷材、各种轧钢材、船板、锅炉板、优特钢类、型钢类、钢铁流通配送类等。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参展联系:北京知博瑞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勇 
Mobile:13718963603
Tel:010-62975563-801
Fax:010-82967367-807
MSN:spring861@hotmail.com
QQ:2663500344
E-mail:expo161@spring365.net
Add:北京市海淀区西三旗上奥世纪2号楼B1303-1305,100096.
Web::www.spring365.net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2-11-13
结束日期:2012-11-16
展会地点:全俄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俄罗斯金属博览会公司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