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届阿布扎比国际海湾道路及轨道技术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153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简介

此展会专注于中东公路、铁路、停车和公共交通的计划、设计、建设、运维和管理项目,致力于在海湾地区搭建一个进入该强大购买力市场的便捷平台。该展会以专业性高闻名中东地区,上届共有194家来自世界各地的展商参加,其中包括澳大利亚4家、奥地利21家、比利时2家、加拿大2家、中国10家、法国5家、德国22家、印度3家、西班牙7家、英国21家、美国15家以及其他国家如土耳其、卡塔尔、瑞典、瑞士、韩国等。

市场简介:

尽管投入大量的资金发展交通,中东地区仍然是世界上拥有最高交通密度和交通事故数据的区域。为了缓解拥挤、减少出行时间和减少人们对航空的依赖,政府正着手于大量的投资计划来发展一个链接当地和区域的铁路及公路的公共交通体系,计划包括:

沙特阿拉伯五年内4000亿美元的投资计划

科威特1070亿美元的公共支出计划

阿布扎比2000亿美元的基础设施建设计划

阿曼780亿美元的发展计划

中东地区为提供公路、铁路、停车设施和公共交通相关业务的公司提供了无限商机。当下交通基础设施的发展势头不减,约2.8万亿美元建设项目正在实施。同时,政府也在大力推动缓解交通拥挤和增加道路安全的项目,这对提供相关业务的公司是不可多得的机会。

海湾合作委员会通过了建立GGC轨道交通网络项目,预算将近1280亿美元,将会修建2177公里的铁路,同事承载客运和货运的任务。其中巴林计划投资20亿美金修建公路和桥梁;科威特计划投资94亿美金用于基础建设;阿曼在道路建设方面将投资80亿美元;卡塔尔的道路项目投资计划总额为170亿美元;截至目前为止,阿联酋正在实施的道路和桥梁建设项目价值已超过580亿美元。

【参展范围】

土木工程

交通工具和设备

应急系统

收费系统

智能运输系统

乘客信息显示系统

停车系统

公共交通

铁路系统

无线射频识别技术

道路和铁路建设及维护

道路表示

道路安全及指导

街道设施

交通控制

交通侦测及监控

交通信息及传递

交通管理

交通信号灯

交通标识

²  隧道建设

【联系方式】

参展联络:

北京中仕达兴业展览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刘先生

    话:010-51298900                     真:010-88862939

    址:www.chinstar.cn              电子邮件:mail@chinstar.cn

地 址:北京海淀区蓝靛厂东路金源时代商务中心2#A11B100097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2-11-19
结束日期:2012-11-21
展会地点:阿布扎比国际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