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国际背光源展览会(APFE华南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182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9800.00元/展位

立即订展   
展团网

【本届展会】


第二届国际背光源(深圳)展览会(正亚展)
The 2nd International Backlight (shenzhen)Expo

[APFE背光源展]开创了全球第一背光源技术行业盛会。
“炫彩科技之源”——[APFE背光源展]将助力中国光电显示行业快速发展,积极推动光电显示行业"轻"与"薄"的科技之路!

展览时间:2012年10月15日至17日
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区福华三路)
主办单位:正亚展览机构
组织单位:广州正亚展览有限公司、上海富亚展览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日本、韩国、台湾等10多家相关光电及电子行业协会鼎力支持
战略合作: 中华液晶网、中华显示网、中国胶粘带网、66模切网、全球塑胶网、中日液晶网、中国液晶网、亚洲液晶网、中国光电网、阿里巴巴等等
同期举办:第八届国际模切展(全球最大)

【APFE——亚洲第一背光源技术行业盛会,积极推动光电显示行业"轻"与"薄"的科技之路】
    随着全球电子信息产品制造基地向我国转移,中国已是全球液晶显示器背光源应用最大的潜在市场。
    在显示技术水平上不断进步的今天,巨大的LED显示市场注定将背光源产业发展成为一个庞大的产业。 随着液晶显示技术的不断发展与拉动,作为液晶产品中重要配件之一的背光源,特别是LED(发光二极管)背光技术已成主流并统治着整个背光源系统,背光源产业呈现出一派繁荣景象。显示背光源市场以手机、 PDA 、数字相机(DSC)、汽车(显示器)、液晶电视、液晶显示器、家用电器、灯箱广告等行业获得广泛市场应用。
    "第二届国际背光源(深圳)展览会,简称「APFE2012华南展」,是亚太地区显示背光源产业的最大规模盛会,将于2012年10月15日-1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同期将与“第八届国际模切展(全球最大)”同馆隆重开展,涉及展览总规模达15,000平方米。[背光源展]与[模切展]两展结合起来共同演绎在显示、光电领域的亚太地区产业链年度盛会,从显示行业的背光源技术到光学膜材料模切与贴合技术,是从事面板、显示模块、背光模组、光学膜、导光板、光电精密模切等相关光电显示制造商不容错过的行业大展。

【展会背景】
    上届[背光源展]已于2012年3月14-1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成功举办,在全球范围为首创的背光源展,得到国内外背光源领域品牌企业大力支持,如英国TEKNEK、日本magico、小森、积水、德國亚德科、美国辐深,韩国filemax、PROTEM、well,菲斯特、康得新、布雷德光电,台湾郡威、岱棱、佑顺发、泓阳、HI-lind,大阳机电、中电二所、博益鑫成;“光电模切展区”更得到国内外精密模切领域品牌企业大力支持,SYSCO、丰日、飞新达、富士商工、曙创世、正先、中鼎高科、亿鑫丰、得士威、鹤翔、鹤鑫、纳川、大鹏、奥科、经纬等模切设备制造商聚集一堂,引领着当今精密模切行业在光电领域的新发展。2012年10月的深圳,在中国最大光电显示基地,更将为背光源行业带来更恢弘的年度盛典,我们盛情邀请您以参展、参观、采购、交流合作等各种形式来到[APFE背光源展之华南展]!

【参展范围】

背光源(背光模组)及相关导光板、光学膜、光源、背光组装技术、背光模组的检测仪器及检测技术、背光模组制作设备等。

【联系方式】

正亚展览有限公司【APFE华南展组织机构】
地址:上海市曹安路1855号10楼1017室  邮编: 201824
电话:021-33518235/6/7转206
联系人:慕宇 15221822855
E-mail:zyexpo@vip.126.com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2-10-15
结束日期:2012-10-17
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正亚展览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