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上海LED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377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邀请涵------2012年10月上海LED展

举办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开幕时间: 2012年10月30日-11月1日

主办单位: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
 
承办单位:中电会展与信息传播有限公司  上海江东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展览会介绍:

   “中国LED展”立足中国LED产业,注重LED自主产业链建设,倡导LED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推动LED自主技术创新和产业化。

随着近几年LED产业在中国及全球的飞跃式发展,中国已经成为全球LED产业最大的制造基地,中国也将成为全球最大的LED应用市场。LED产业在中国及全球的发展拥有广阔前景。中国政府十分重视推进节能减排,国务院将节能环保定位为7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这为LED产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在“十二五”规划中,关于推动LED产业发展提出了三大要素,即:提升LED芯片发光效率、强化白光LED专利布局及加速制定LED照明标准。

政府的大力推动,为中国LED产业向前迈进铺平了道路,如何引导产业健康、有序发展,成为政府与业界共同关注的议题。

为进一步推动LED产业的科技创新、自主产业链建设和广泛应用,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主办“中国LED展”,以“助力中国芯”为主题,集聚权威的指导、主办、协办、和承办单位,倾力打造LED芯片、LED封装、LED材料、LED设备、LED应用等领域的一站式技术交流和市场贸易平台。

我们诚邀并期待您的到来,通过参加LEDFAIR 2012,定会为您带来无限商机!


展会价值:

    海纳百川,追求卓越,与时俱进——与“市”俱进。新的材料,新的产品,往往会在上海率先使用,而后推向“长三角”,推向全中国。


参展价值的保证:

专业组展队伍,专业渠道获取采购商准确数据,建立了先进完善的采购商邀请系统,确保观众质量和数量,使您的参展价值得到实现,帮助您发展更多潜在客户。

权威主办:

  LED Fair 2012集聚影响力的主办单位,包括LED行业内的权威组织: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以及终端用户的权威协会与组织等

海外合作:

    承办单位与美国、欧盟、日本、韩国、俄罗斯、澳大利亚、印度、新西兰、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组织、品牌企业、国际传媒和海外组展单位和公司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吸引更多的海外企业组团前来参展参观。

强势宣传:

    全球120多家行业主流媒体、终端用户权威媒体推介展会;全球多个LED行业知名展会组展及宣传,提升LEDFAIR 2011国际影响力;覆盖全省的大型户外广告,全面提升展会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展会特色:                                                           

    规模产生质变, 群聚创造增值:携手中国历史最悠久、最权威的电子行业展会—中国电子展,共同打造LED行业盛会

专业创造价值:行业领军厂商与用户工程师、买家的集中交流平台,专业机构运作、支持。专业产生实力,创造影效力;专业实现深度,达至实效。

敏锐发现新品:不仅服务领军厂商,尤其重视中小企业,关注国内自主创新的企业成长,整合展会、平媒、网站资源,着力推荐新产品、新技术。

区位高屋建瓴:凭借长三角产业区域优势,形成了以等电子信息产业为代表的产业群。

资源广播深耕:整合媒体资源,兼顾广度和深度,从展会前瞻、展期报道、展后跟踪来为展商提供立体服务。

会展互动传播:通过权威论坛---中国光电行业高峰论坛  发布或聆听行业导向、市场趋势、技术前沿等热点话题,分享经验,接触高端人士。

展会推广及买家邀请:

    向国内光电行业企业负责人邮寄China LED Fair正式邀请函达200000份以上; 

与数十家光电类及其用户的专业媒体及网站合作,连续半年持续刊登China LED Fair光电展形象广告; 

利用公司庞大的数据库重点向国内外LED制造企业、电子、IT、半导体、工控电气、仪器仪表、城市景观照明、舞台灯光、市政建设、体育场馆、路桥交通、信息家电汽车电子、机场港口、数码产品、广告标识、灯饰制造、金融证券等行业专业人士。发出参观券; 

派专人参加在全国各地、港台、美国、德国、新加坡、日本、韩国等地举办的光电及其用户行业的大型展览会,直接向参展单位负责人派送资料;

在上海会展中心、赛格电子市场、华强电子世界、各高速等处投放大型户外广告; 

在上海周边城市、地区多条线路上投放大量流动广告宣传本届展会; 


由海外协办单位组织海外买家营造国际交易氛围; 


通过中国电子各行业协会、光电协会等直接发函邀请马来西亚、新加坡、欧美等国家的协会组织海外电子产品制造商到会采购。


展示范围:

A LED/OLED灯具
 
   1.1 LED商业照明 1.2 LED家居照明1.3 LED酒店照明1.4 LED景观照明 1.5 LED公共场所照明1.6 LED车用照明1.7 太阳能LED灯1.8 LED驱动电源及控制系统

B LED/OLED应用

   2.1 室内外LED显示屏,LCD拼接屏 2.2 LED广告光源,LED模组,LED发光标识,LED灯箱 2.3 LED舞台灯光
 
C LED封装技术

  3.1 SMD LEDs, High power LEDs, Lamp LEDs等

D LED制造/检测设备

  4.1 MOCVD设备、外延检片 4.2芯片设备及在线检测设备 4.3器件封装及在线检测设备 4.4光源、模块及灯具检测设备 4.5 LED净化及除尘设备

E LED元件及材料

  5.1 LED芯片,外延片、磊芯片及相关基材5.2 LED荧光粉、有机硅、胶水、基板等5.3 导线架 5.4 金线


参展费用:

标准展位(3×3/9㎡)
双开口展位加收10% 室内空地(36㎡ 起)

不含场地管理费

国内企业 RMB 10000/9㎡ RMB 1000/㎡
国外企业 USD2520/9㎡ USD260/㎡
备注:标准展位: (3M×3M)展位(包括三面围板、楣板、一桌二椅、220V电源插座、清洁费等)
空地:不包括任何配套设施,需要者另行租用。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吴路1343弄5号902室
                                          
联 系 人:袁光军(先生) 手机:18930832189

电话: 021-34555698          传真: 021-61198763

电子信箱: 1792074011@qq.com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2-10-30
结束日期:2012-11-01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