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矿业与财富(北京)高峰论坛暨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241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2矿业与财富(北京)高峰论坛暨展览会Mines and Money Beijing 2012)将于6月19-21日在北京国贸大酒店隆重举行。该论坛已在北京成功连续举办两届,是全球最为重要和最为权威的矿业投融资论坛Mines and Money系列论坛的北京分支。
论坛着重讨论矿业与投资的相关话题(即“矿业和钱”),将全球众多的优秀矿业项目带到北京,针对国内企业海外投资的方方面面进行深入探讨,为全球矿业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决策者、中国海外投资企业和团体、国际领先的矿业公司、金融和投资专家、市场分析专家及相关服务商搭建一个交流、合作和展示的平台。
本届论坛,将集中围绕探索和探讨中国未来对金属和矿产品的需求,帮助国内买家和国际卖家建立和发展合作关系,挖掘更多项目融资和矿业投资机会。
矿业与财富高峰论坛暨展览会Mines and Money 是由英国久负盛名的百年矿业周刊《Mining Journal》主办,连续多年在伦敦、墨西哥湾、香港、澳大利亚和北京成功举办,论坛的参会人数不断刷新记录,目前已成为全球矿业行业最最具影响力的矿业投融资论坛之一。

【联系方式】

电话 : 010 – 64466855
传真 : 010 – 58857006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2-06-19
结束日期:2012-06-21
展会地点:北京国贸大酒店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英国久负盛名的百年矿业周刊《Mining Journal》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