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英国国际广告标识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240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9.00元/平米

立即订展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2年7月27日奥运会将在英国伦敦开幕,奥运前的英国广告展受到企业的普遍关注,中国企业十分看好奥运年的英国市场,目前已
有不少知名企业已提前预定好展位。
【展览时间】2012年3月27-29日
【展览地点】英国,伯明翰NEC                
展会介绍】
经过二十四年的发展,英国广告标识展Sign & Digital UK已成为英国规模最大举办时间最长的专业广告展,也是全球最具影响力广告展之一。每年一届的英国广告标识展,为广告标识系列产品和广告服务推广市场提供了一个绝好的机会,为广告生产商和贸易代理商提供了一个多功能的平台。2011年有来自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荷兰、卢森堡、丹麦、西班牙、捷克、波兰、美国、加拿大等30多个国家18479名观众参观。
我司连续多年组团参展,每年都有企业在展会现场预定来年展位,2011年有超一半的企业预定了2012年展位,创历史最高。有展商评价说这个展是欧洲最高端的广告展,展会非常专业,观众质量好,展会效果有保障。英国当地展商有92%是多年连续参展企业,也是HP、ROLAND、AGFA、MIMAKI、FUJIFILM、EPSON等国际品牌每年必参加的一个展会,特别是ROLAND已经连续16年参加此展会。
【市场概况】
第30届奥运会即将在伦敦举办,本届展会是抢占奥运商机的最后黄金时段,请把握奥运最后商机。
英国广告产业以其创新力与原创性享誉全球。英语让英国成为欧洲最重要的广告中心,并能与美国争逐世界领导的地位。全球超过三分之二的广告公司,都以伦敦作为欧洲总部的据点。英国有13200家广告公司,是世界上发展最完善的整合媒体中心。广告创意产业为广告设备、广告耗材、广告制作带来了巨大的需求市场。
英国展览业历史悠久,长期以来英国一直走在世界展览业的前列,全球众多知名的跨国展览公司总部均设在英国,如励展、蒙格马利和Emap等。英国现在每年举办1800多个展览会,并且每年呈递增态势发展,会展业的发展带动了广告产业的发展。
英国是世界第四大经济强国,世界第六大货物贸易国,近年来,多边贸易体系和世界贸易进一步自由化和开放化。伯明翰是英国除伦敦外的第二大城市,是英国的心脏地带。
【展品范围】
◆广告制作技术设备及材料 ◆雕刻、标识、标牌技术、设备、材料 ◆打印机及耗材 
◆展览展示、POP及商用设施◆LED、霓虹灯、大屏幕、显示及应用设备  ◆城市节能照明技术设备
◆新媒体技术设备,创意创新设计产业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中国组展】广州中际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联系人:姜玉13533038458      
电话:020-34541633分机813  传真:020-34541644             
网址:www.cnintl.net  MSN:sales6@cnintl.net     
QQ:277873359   邮箱:sales6@cnintl.net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2-03-27
结束日期:2012-03-29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FHG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