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俄罗斯国际模具制造展/2012俄罗斯模具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245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展会时间】 :2012-06-15~2012-06-17            【展会地点】 :俄罗斯莫斯科国际会展中心  

【展出内容】 :

A.交通工具、电子通讯、家电…产品所需之冲压模具、塑胶模具、压铸模具、锻造模具、模具标准件、模具加工设备、测量设备、模具快速成型设备、模具材料、模具CAD/CAE/CAM软件等。

B.机床:车床、镟床、钻床、搪床、铣床、磨床、锯床、放电加工机、线切割机、成型加工机、射出成型机、金属切削及成型机床、焊接及气体切割机等。

C.工具:量具、成型工具、刀具、磨具、零配件等。

D.机床附件及零部件:液压件、气压件、机床电器电子装备、控制及驱动系统、润滑剂及冷却剂、废物处理设备。

E.测量+检测技术及设备、影像数据处理技术、质量控制技术及软件、辅助设计等。

展会简介】 

2007年已获EUROMOULD主办单位的支持(此展为模具产业中最大的组织已遍及全世界的展览会),每年为RosMould组织EuroMold Pavilions, 吸引更多专业的访客来访。传统军火工业强国—俄罗斯,民生基础工业相对薄弱,现正强力发展中,并将带动相关需求。俄罗斯联邦工业和能源部副部长安德烈列乌斯在俄罗斯工业、运输和技术发展政府委员会会议上表示,"机床工具业的惰性发展可能导致俄罗斯本国的机器制造业及相关产业对进口的绝对依赖"。模具相关业者切入当地供应链最佳选择—RosMould,CIS区最具规模之模具制造技术专业展!

市场分析】 

俄罗斯模具出口市场大好:

理由1.俄国目前仅2000家公司或工作室,生产塑胶射出模具;其中仅8%使用全设备生产。

理由2.俄国塑胶制品生产加工工业,当地自产制造模具设备仅3-5%,换句话说,几近95-97%仰赖进口。2003, 俄国制造模具设备900套,价值5千万美金;制造模具设备週边产品市值约2.5百万美金。

理由3.俄国当地自产模具每年仅供当地30机械设备使用。综观理由2,每年则870套机械设备模具急需仰赖进口,市场潜力极大。

理由4.进军俄国金砖市场并无不可克服之障碍。进口关税,如:进口的塑料加工设备,占总数成本5%,包括合约价格和运输费用。增值税:20%。

展会回顾】 

◆  200多位参展商来自15国家地区如下: 英国、德国、义大利、中国、拉脱维亚、荷兰、波兰、葡萄牙、白俄罗斯、俄罗斯、台湾、土耳其、乌克兰、芬兰、法国。

◆  International Instrument Summit展会现场同期研讨会,主要研究讨论在经济危机期间,对于成形工具在俄罗斯市场的稳定性的技术层面和经济上的先决条件,由21位主讲人和115位来自俄罗斯10个行政区的专家发表演说。

◆ 计2011年展将带来超过300家参展商来自全世界的20个国家,展出面积将超出8000平方米。

联系方式

厦门豪裕会展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  厦门市海沧区嵩屿南二里汇景雅苑261号801室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 0592-6088932   15080340451 

传真:0592-6535512

邮件:haoyu654@163.com 

网站:www.haoexpo.com

http://www.elszh.com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
结束日期: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