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意大利米兰春季国际皮草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263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17届意大利米兰春季国际皮草展
展会时间:2012年3月4—8日
展会地点:FIERA MILANO CITY
主办单位:意大利米兰国际展览中心/意大利皮革协会
展会介绍:
意大利米兰国际皮革展览会分为春、秋季两季。春季由国际皮衣展(MIFUR)、国际皮具及箱包展(MIPEL)和国际鞋类展(MICAM)三个专业部分组成,秋季只有皮具箱包和鞋类两部分。我公司将组团参加春季的皮衣展。
该展会是世界著名的毛皮制品及皮衣展览会之一,也是意大利及世界其他知名毛皮和皮衣制造商推出新款产品、发布产品换季信息的重要场所。2011年春季MIFUR展上,来自意大利、希腊、法国、德国、芬兰、加拿大、丹麦、土耳其、俄罗斯、西班牙、乌克兰、挪威、葡萄牙等27个国家和地区的204家公司参展,总展出面积45089平。据统计,5天展出中前来参观的专业观众人数达19000余名,观众主要来自意大利、俄罗斯、土耳其、希腊、德国、西班牙、韩国、日本、美国、法国、瑞士、英国等国,大多是毛皮商人、毛皮工艺专业人士、毛皮服装生产者等。此展只对专业买家开放,有很多客户都是当场下单。
中国皮革基地海宁、崇福、河北的辛集、大营、肃宁等地的皮革企业都连续5年参加了这个展会,由于一些特殊原因,该展2010年跟2011年连续两年不对中国皮毛企业开放。经过中国企业的不懈努力,组委会终于答应从2012年起再次对中国企业开放,摊位数量有限,请提前预订~!
联系人:纪小姐
电话:0592-3130680

【参展范围】

展品内容:裘皮服装、皮衣、裘皮帽子、围巾、披肩、皮毛原料、辅料、加工设备、皮革技术和服务

【联系方式】

 
联系人:纪小姐
电话:0592-3130680 8641095/13696978845
传真:0592-5139622
飞信号:646995418
QQ:1964802291
邮箱:1964802291@QQ.com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2-03-04
结束日期:2012-03-08
展会地点:意大利米兰国际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意大利皮革协会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