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服装及面料及鞋类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251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2年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服装及面料及鞋类展览会2012年美国服装展会2012年美国冬季服装展会2012年拉斯维加斯冬季服装展会2012年美国鞋帽展会
(春季) MAGIC SHOW 2012
一、展 会 地 点:美国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
二、展 会 时 间:2012年2月12日至15日(共四天)
三、展 会 介 绍:
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服装及面料展(MAGIC SHOW)创立于1933年,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综合性专业服装展,是买家和参展企业回头率最高的服装展之一。展会由六个专题展组成,其中MAGIC SOURCING区和面料辅料区最适合中国参展企业。2010年展会约有3000多个参展商带来约4800个品牌的18500类产品;吸引了来自1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00名专业客商前来参观洽谈。MAGIC SOURCING主要针对以定牌贸易加工生产为主要参展目地的参展企业,该展区面对主要买家为品牌批发商(如LEVI‘S、ANNE KLEIN)、大零售商(如MACY’S、WALMART、JCPENNEY等),比较适合我国的服装企业参展。北美区的参展商同时是SOURCING 区参展企业的潜在买家。面料展区展出各种面料、辅料、服饰配件等,该区域近几届发展迅速、效果明显。
四、展 览 范 围:
1、各类女装、男装、婚纱及晚装、青春休闲服装、内衣、泳衣、睡衣及沙滩装等,围巾、袜子、手套、帽子、包、披肩、领带、服装印花、腰带、皮带等,各式面料、辅料、印染产品等。
2、SOURCING区适合以贴牌生产服装为主的公司或工厂;面料区适合生产各种服装面料的公司或工厂;辅料区适合生产各类服装服饰辅料的公司或工厂(如生产印花、花边、印染技术等)。
欢迎不参展的企业随团考察!费用:人员费 + 报名费。
中国区组团单位:北京富泽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Beijing Fuze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Services Co., Ltd.
电话(TEL):010-84786658    010-84786618          (详细参展流程及费用,请来电咨询服务。)
联系人(Contact):顾玉洁     
E-mail:expoyu@163.com
MSN服务:expoyujie@hotmail.com

1,协助参展单位将货物及参展样品统一发往在我司报名并得到确认后的摊位上。
2,同时欢迎企业随团进行商务考察参观展览会。
3,如有需要,我司可以协助参展或观展企业配备翻译人员参(观)展。
4,摊位有限,望各参展单s位早做计划、尽快确认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
结束日期: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