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办公用品展暨第106届中国文化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448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2年办公用品展暨第106届中国文化会
 
展览时间:2012年5月31日-2012年6月2日
展览地点:上海浦东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协办单位:广州市富邦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
由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主办,广州市富邦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第106届中国文具展览会将于2012年5月31日-62上海浦东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中国文具展览会作为国家商务部重点支持的品牌展会,按照中百协总体布署与要求,将定点在上海、以地域优势高效连接国内与世界经济动脉,筑就杰出的展示、采购交易平台,更依托中国百货商业协会涵盖国内外的商业服务体系,完善交易会市场定位及区域的完整性。
中国文具展览会一定会成为展商和采购商优质、高效的互动平台。
●展览范围:
教育用品。书写工具、学生用品。学生文具、纸与纸制品、办公用品及办公设备、电脑及IT耗材、文娱用品、文具礼品、文化艺术品,挂历,节日喜庆用品等。
 
●中国最具规模的文化用品主流展会:
40000m²展示空间、1800个国际标准展位、600余家参展商,汇集来自欧美、日本、韩国、中国及香港、台湾地区千余种文具品牌。
 ●顺应国际潮流的专业展示格局:
国际品牌馆:汇集来自欧美、日本、韩国、港台地区知名品牌形成国家及地区展区。
国内名品馆:聚集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著名品牌,形成书写工具、学生文具、办公用品三大产品展区。
 ●展位配套及展位价格:
标准展位:6000元-12000元。
每个展位配备公司名牌1块,光管2只、折椅2把、洽谈桌1张。
 
全国统一招展热线:400-611-3488   Q Q1771902618
上海电话:021-51685938             广州电话:020-61137813
传真:021-51685938                     传真:020-62614589
手机:1896-4748-478                  联系人:曾小姐 
网址:www.cstfair.com
 
本信息长期有效,欢迎来电咨询及索取文档资料!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2-05-31
结束日期:2012-06-02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