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乌克兰国际家庭用品及家电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326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展会时间:2012年10月12-15日
展会地点:乌克兰基辅国际会展中心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主办单位:Primus International
介绍:乌克兰家电展是乌克兰家居环境展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是东欧和乌克兰最大的专业展会! 乌克兰家居环境展览会被认为是餐具、家庭用品、礼物和装饰项目制造商和分销商的主要专业展会,作为世界上最大、最有声望的行业展会, 该会每年都聚集了最有代表性的参展商。2009年展位面积达9700平米,外国展商参展面积有510平米,有来自波兰,俄罗斯,土耳其,乌克兰,捷克,德国,印度,西班牙,意大利,中国等19个国家的280家专业展商,观众达7200人。
乌克兰家居环境专业展览会包括:
家居用品 – 是乌克兰最大、最具代表性的专业展销会。 每年家居市场参展商向买家进行对所有家庭和餐厅的各种用品和厨房用具做专业评估。在展览会中, 业绩优秀的公司不仅能够巩固其行业的领导地位, 更能将其新餐具品牌成功的注入乌克兰的消费市场。
家庭用品 - 独一无二的乌克兰专业家用物品和家用产品展览会,一个制造商,供应商和批发商合同缔结的中心和向家用市场介绍新产品的地点。
圣诞礼物和装饰用品 - 随着每年社会和商业对纪念品和礼物需求量的增长,该展览会的规模也不断的扩大。展会使参展商用最有效和最完善的方式去展示纪念品、礼物和装饰物品,以及创造家庭和假日的舒适气氛。
家用电器– 该展会除了提供家用电器和电器产品的信息,还帮助参展商建立新的业务联系和巩固现有的业务,同时也展示了目前的专业技术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日益增多的乌克兰和其他国家的参展商,以各种新奇的方式、有趣的活动和竞赛,在展览中充分的介绍自己的产品。普里默斯:环境乌克兰家居环境展览会已经证明了其在乌克兰专业展览会的主要地位。
展品范围:
      大型家用电器、厨房用具、小型家用电器、 电器产品、 清洁维护设备、 气候控制系统、 健康生活方式的家用电器、设计和发展趋势、环保家电、 家居用品等

 
更多展会详细资料,欢迎来电垂询!
【中国组展单位】
公司名称:北京麦田通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项目联系人:倪小姐                          手机:13263211961
电话:86-10-51659302-8006                   传真:86-10-51659302-8004  
邮箱:anne714@163.com                       MSN:maple813@hotmail.com 
网址:www.cornfairs.com                     QQ:498572378
地址:北京丰台区南四环中路公益西桥北城南大道2座1217室   100068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2-10-12
结束日期:2012-10-15
展会地点:乌克兰基辅国际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Primus International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