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荷兰国际暖通卫浴制冷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720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展会时间:2012年2月6-10日
展会地点:荷兰乌得勒支展览中心(Jaarbeurs Utrecht)
展会周期:两年一届
展会主办:VNU国际展览公司
展会介绍:
    工程界目前为可持续性,能源和水资源保护方面提供了许多机会。 集成安装学科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我们美好社会的未来,以及为舒适的生活提供一个基础。 安装程序逐渐在建筑行业发挥着重要作用。VSK展会为整个安装领域及相关产业提供了一个两年一届的博览会
    呈着一个全新的概念,VSK为未来的挑战和解决方案做好准备。 一个新形象,新面貌和新的展览布局,在能源和水的节能产品,可持续发展,系统解决方案和社会责任等方面给予了更多的关注。
    在新的VSK概念的基础是四个自然元素:土,空气,水和火。 他们象征着两个不同的学科和安装它们之间的协同作用。 正如与元素可以安装没有其他学科之一,但它们是相辅相成的。 为了获得最佳结果,合作和一体化将是必要的。 VSK将为此提供一个完美的平台。?
    该展会将在2012年2月6日在荷兰乌得勒支展览中心举行。到时该业界所有的专业人士,采购商,供应商及安装商都将来参加这一盛会。此外也是为展商提供接触新客户、签订合同、建立未来贸易联系的最佳展会。
上届回顾:
展出面积:30,588 平方米
参观人数:57,123 人
参展商:463
展品范围:
暖通:供暖、通风、锅炉、泵阀、风扇、管道及配件等。
卫浴:卫浴、卫生洁具、浴室设备水处理等。
制冷:空调、制冷设备、工具。
能源:太阳能、集成系统解决方案、新能源、物理、通信技术及知识。
更多展会详细资料,欢迎来电垂询!
【中国组展单位】
公司名称:北京麦田通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倪小姐                             
 电话:86-10-51659302-8006                   传真:86-10-51659302-8004  
 手机:13263211961                                 Q Q:498572378
网址:www.cornfairs.com                           Email:anne714@163.com     
 地址:北京丰台区南四环中路公益西桥北城南大道2座1217室   100068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2-02-06
结束日期:2012-02-10
展会地点:荷兰乌得勒支展览中心(Jaarbeurs Utrecht)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VNU国际展览公司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